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队友遗憾德克错失关键一投 钱德勒:我们不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11年06月06日12:28
 钱德勒防守詹姆斯


  驻美记者高原6月5日达拉斯报道 主场失利之后,小牛的美航中心球馆安静异常,这样的失利让球迷沮丧,“我本来以为会打加时的,但是德克没有做到。”球迷在离场时,在电梯里讨论。

小牛VS热火总决赛第三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阅兵

  小牛的更衣室一开门,巴里亚在自己的更衣柜前接受了采访,巴里亚说:“我有一些空位三分,其实我当时那些投篮视角都还不错,只是我自己没有投进,在球队落后的时候,我应该投中那些三分,”巴里亚情绪有些低落,说话声音很小。“关于最后一攻,德克当然是首选,很遗憾我们没有将比赛逼近加时,当然我也给他们加分,他们在比赛的一开始打得就很有侵略性,我们对战术执行的不够好,而且传球的时候也有些疏忽。”

  特里随后也接受了采访,特里的情绪总是非常激动,他对夺冠充满了希望,“他们的防守也不是无懈可击,只是我们的失误太多了,失误让我们是去很多机会。”特里接着说:“在总决赛里,每一场比赛都很激烈,没有任何犯错的余地。”关于最后一攻特里说:“德克是首选,很遗憾他没有投进。”

  马里昂今天寄了一条手工编织的细条黄色领带,还配了一块闪亮的黄色手表,“今天我们本来很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我们的防守不错,只让他们得了88分,而且你们也看到在第四节里有一段时间他们也没有得分,但是我们本场失误太多了,这给了他们很多机会。”关于热火的防守,马里昂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要给他们的防守加分,他们在防守端给了我们很多压力,这也是我们失误增多的原因。”

  钱德勒赛后在更衣室接受了采访,“最后一攻,当我看到德克那球,我认为那个投篮角度还不错,这样的球他应该都能投进,只是非常不幸,幸运之神今天不在我们这边。”他还说:“今天我们失误很多,这主要是因为在防守端他们施加了很多压力,今天的失败让我觉得很失望,因为我们在训练中都练习过那些配合,而今天在场上我们却没有执行好战术。”

  相关新闻:

  诺天王末节15分几乎再封神 绝杀失手翻盘成泡影

  海伍德缺阵小牛内线失守 钱德勒虽给力却陷尴尬

  波什回家乡险成热火拖累 制胜投篮实现自我救赎

  三分调整奏效助热火赢球 四记致命远投难救小牛

  韦德让小牛噩梦重现 决胜时只手撑热火半壁江山

  詹姆斯末节比赛险成罪人 皇帝不力成全韦德核心

  戳眼+阴招卡位+制造犯规 基德球痞范令热火战栗

  1-1平赢第三战夺冠100% 热火捧奖杯或已是必然

  毕比34秒钟爆发昙花一现 基德末节一次助攻消失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