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旧将何塞二度策反 力帆客场两球不敌天津落第5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周晓亮
2011年06月06日12:35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一心想要在中甲半程收官之前冲进前三的力帆队,昨晚在做客天津对阵天津润宇隆队时,没能再获得好运,以0∶2不敌对手,终结了此前7轮不败的纪录,在积分榜上的名次也滑落到第5位。

  比赛上半场,力帆队在攻势上并不落下风,猛烈的攻势,一度将对手压制在他们的半场内。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虽然力帆队获得多个任意球和角球机会,但却总是得势不得分,浪费了不少破门机会。第59分钟,润宇隆队中曾经的力帆旧何塞,在后点头球攻门,张磊扑球脱手,杨竣捷补射破门,润宇隆1∶0领先。此后,力帆队的进攻依旧多是无功而返。第90分钟,又是何塞胸部做球给李星灿,后者挑射破门。最终,力帆旧将何塞策划的两次进攻,让力帆队以0∶2败走津门。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