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王文华“挑土”建功谢球员 坦言赢球因运气上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俞国伟
2011年06月06日14:43

  2比0,作为代理主帅,王文华圆满完成“挑土”任务。赛后,他感谢球员们对自己的支持,“球队处于换帅动荡期,大家齐心协力平稳完成过渡,体现球员们高度的团队精神。十分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

  昨日比赛上半时,汉军一度失去控制权,王文华认为,对手拼得很凶,中场阻击积极有效。而汉军急于扩大比分,过多采用直传球,失误较多,没能组织起有效攻势。“好在运气不错,对方送了一个点球。2比0后,球队心态较平稳,打出了一些配合,重新夺回场上控制权。”

  本场比赛过后,新帅卡洛斯将全面接管球队。作为第一助理教练,王文华表示将全力配合主帅工作,帮助球队完成冲超。 (记者 俞国伟)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