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国际米兰

托马西:北京德比八成破灭 鸟巢人员:问主办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2011年06月06日14:46

  继意大利多家权威媒体相继爆料出今年意大利超级杯极有可能不在中国举办后,中国球迷一片哗然。就在意大利方面传的越来越真的时候,作为这次赛事的主办方却依然对球迷坚定的宣称这只是谣传而已,不过从话语中却不小心透露出一些端倪。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今天中午搜狐记者拨通了主办方的赛事包厢预订热线,并以已订票球迷身份对此事进行了咨询。工作人员回答道:“这个事情只是一个谣传,现在还没有完全确定。”记者又接着询问道这个“没有完全确定”是不是意味着确实存在此事,只是最终结果还没有定下来。工作人员似乎意识到了自己祸从口出,立即解释道:“我们不知道谁在炒作这个事情,我们这边没有得到任何消息,没有从意大利足球联盟得到任何消息。”并称订票“一切都在正常进行”,对谣言“感到很奇怪,不知道是从什么渠道散发出来的,我们也在寻找缘由”。最后,工作人员还安慰搜狐记者:“你这边都放心,事实上不存在这种(指超级杯不在鸟巢举办)可能性。”

  此外记者还就此事询问了鸟巢的工作人员,不过他们摆出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回答道:“不知道!这事得问主办方,这次活动不是我们策划的,我们只是一个承租体,具体怎么安排我们不太清楚。”

  如果说主办方极力辟谣毫无此事是为了稳定球迷的有意为之的话,那么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没有完全确定”则更可能是真实情况的体现。主办方关于传闻纯属子虚乌有的辟谣显然不足为信,毕竟无论是从意大利媒体流露出来的消息还是从种种渠道流露出来的所谓内幕来看,超级杯在不在鸟巢进行的讨论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当然最终结果确实还“没有完全确定”。至于目前的具体情况如何,恐怕只有局内人才能了解。

  目前效力于天津泰达的前意大利国脚托马西表示:“超级杯80%在米兰举办”。令球迷们担忧之情大涨,但是托马西就是完全了解内幕的局内人吗?

  当然,即使米兰双雄表面上态度强硬,他们和意大利职业联盟也不会是毫无顾虑的。因为首先双方已经签订了正式合同,违约势必是双方都不想看到的局面;其次,米兰双雄不会不明白“球迷就是上帝”的真正内涵,惹怒了广大的中国球迷,恐怕他们损失的不仅仅是超级杯这一次赚钱机会。

  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今天意甲职业联盟将在罗马就是否在北京举办超级杯召开一次特殊会议。最晚到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此事将有一个最终结果,现在球迷们所作的也许只能安静的等待这最后不足24小时了。

  (搜狐体育 法尔考)

相关新闻:

·意媒乱弹琴称超级杯将易地 米兰德比搬回圣西罗
·意媒称双雄拒绝赴京战德比 意甲恐将自绝于中国
·超级杯恐易地票务稳若泰山 七月难退票球迷小心
·托马西:北京德比80%破灭 鸟巢人员:问主办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