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泰拳名将江佟-猜备战藏实力 学曹操欲雄霸安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06日16:14
江佟.猜备战训练
江佟.猜备战训练


  中国武术散打与世界职业泰拳总决赛将于6月11日晚在合肥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中国国家队将与世界职业泰拳联队展开决战。昨日组委会收到江佟.猜专职教练主动发来一组江佟.猜备战训练图片,并表示愿意接受记者介绍江佟.猜备战情况。

  据江佟.猜的专职教练介绍,江佟.猜目前备战非常顺利,为准备6月11日的比赛,江佟.猜目前每天踢沙袋1000次以上,并且有意识踢打铁沙包和铁架。为适应比赛节奏,江佟.猜每天训练采取不间断循环训练,即每次训练打10局,每局五分钟。由于本次比赛他越级改打63公斤,所以在训练中他专门挑选高级别泰拳手作为培练对象。

  他的教练特意指出并希望记者能刊登出去,他说江佟.猜特点是后鞭腿非常强劲,膝使用不多,是一名进攻型选手。很多搏击迷都知道江佟.猜参加过去年12月比赛,他的肘、膝组合使用速度非常快,具有很大杀伤力。不知何故,他的教练避重就轻,单提他的腿功强,而不提肘、膝,并提供他训练腿的相片给记者,是故意隐藏,虚放一枪,还是确实如此,耐人寻味。

  记者告诉江佟.猜,他的对手,和去年顺德的选手一样,也是安徽人,同为亚运冠军。江佟.猜表示自己与安徽真有缘分,说确定比赛地点后,自己特意查了一下安徽的历史,发现安徽历史上出现了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物,曹操,一代枭雄,三分天下。最后他略带玩味地说,如果这次他在安徽又KO了安徽选手张军勇,是不是也算得上雄霸安徽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