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四连平外教被罚上看台 赛后坐墙角独自落泪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6月06日16:20

  庆祝香槟终未能开启

  与沈阳东进队比赛的前一天,笔者送给德维尔德一瓶香槟。因为欧冠联赛决赛前笔者和德维尔德打了赌,笔者支持曼联队,德维尔德死挺巴萨,“赌注”就是一瓶香槟。收到香槟的德维尔德很高兴,他表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结束后就会开香槟庆祝,因为他相信球队一定会赢下这场比赛。

  但昨天比赛的结果让德维尔德未能开启这瓶香槟。虽然松江队在上半场比赛就由徐博攻入一球,但他们未能保住胜果,被对手在下半场扳平了比分。最终,只能从客场带回一分。而德维尔德再次被裁判罚上了看台。

  屡坐球监流无奈泪水

  昨天的比赛进行到最后10分钟,德维尔德向比赛监督强烈抗议,坐在教练席旁边的担架员在松江队球员受伤或者失误时,总是进行各种各样的嘲笑,这严重影响了“老德”指挥比赛。但出人意料的是,比赛监督却认为德维尔德不尊重裁判,最终将德维尔德罚上了看台。

  这已经是德维尔德第二次栽倒在担架员身上了。之前与湖南湘涛队的比赛,就是由于指责担架员故意摔王鹏,德维尔德被禁赛3场,而本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刚刚解禁的德维尔德又得再坐球监了。显然,这个处罚彻底激怒了德维尔德。他并没有去看台,而是红着脸大步走回了休息室。“这太不公平了!”说完这句话,德维尔德狠狠地摔上了门。比赛刚一结束,德维尔德就跑到了球员通道口试图找裁判“评评理”。但松江教练组成员将他拉到一边,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由助理教练郝海涛出席。随后,笔者在走廊的一个角落里看到独自一人的德维尔德,他的眼圈红了,然而上次看见德维尔德落泪,还是去年球队冲甲成功的时候。

  恢复平静道失控缘由

  回到酒店后,德维尔德明显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重新出现在球员面前的他脸上又挂上了笑容,也不时地和一些球员说笑着。吃过晚餐,德维尔德和笔者坐了下来,他特意解释了下午的“失控”。德维尔德说:“今天下午的事情并不是球队被逼平,或者因为成绩的压力等等。我是职业教练,压力我早已经习惯,我就是对再次被罚出场难以接受。”他进一步解释道:“这场比赛大部分球员表现得很努力,对手也踢得不错,这样的结果我们能够接受。可是我成为教练已经21年了,之前我从未受到过这样的处罚,我觉得这是一种耻辱。而且,这种事情的发生也让我感到很绝望,因为对此我无能为力,我没有一点反抗的机会。无论是上次还是今天,我可以肯定地说,过错都在对方。那些担架员是有职责的,他们的言行应该受到控制。可为什么最后受罚的总是我?”从暴怒流泪到恢复平静,已经执教松江队1年多的“老德”第一次这样“失控”。 张文元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