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米兰王朝

米兰双雄如期赴鸟巢之约 意大利超级杯地点不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06日19:41

视频-超级杯确认在京举行 米兰双雄8月大战鸟巢


  最近几天,意大利媒体先后传出“原定今年8月6日在鸟巢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很可能因为米兰双雄反对而泡汤”的消息,一时令中国球迷揪心不已。就在今天,意大利职业联盟召开紧急会议,最终决定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仍将按照原计划进行,这也意味着米兰双雄可如期赴鸟巢之约,与中国球迷分享这场足球盛宴。更多意甲新闻 >>

  在当地时间6月6日上午,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同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以及国际米兰总经理保利洛一起在罗马就超级杯易地一事展开磋商。经过紧张谈判之后,米兰双雄同意按照前往北京参加超级杯,贝雷塔在会谈结束后对媒体确认了这一消息:“尽管我们还需要进行程序上的最终确认,不过在我看来比赛如期在北京进行已经达成一致了。”

《安莎社》截屏
《安莎社》截屏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米兰双雄之所以在最后关头态度转变,是因为受到了多方面施加的压力。首先是双方的商业合作伙伴,米兰双雄的主赞助商和球衣赞助商都对中国市场有迫切需求。此外,意大利足球本身也需要提升海外影响力,这也令职业联盟对两家球队的态度异常强硬。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中国和意大利之间的足球合作还牵涉到了中意两国的高层政治关系。在6月1日,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刚刚前往意大利,应邀出席了“意大利统一150周年”庆典并进行正式访问。在四天的访问期间,中意双方签订了总值达33亿美元的多项合作文件及商业合同。在这个节骨眼上曝出米兰双雄的不合作现象,毫无疑问会损害中意双方的友好关系。

  面对各方压力,米兰双雄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而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这场易地风波最终只是虚惊一场,我们依然可以在家门口见证欧洲最顶级的德比战。只是,在球迷心底是否会完全遗忘米兰双雄这番无理取闹带来的伤害呢?

  (搜狐体育 恩里克)

相关新闻:

·钞票决定超级杯回归鸟巢 数十亿欧意大利伤不起
·米兰巨头不愿评北京好坏 意媒哀叹本土球迷遭弃
·意媒乱弹琴称超级杯将易地 米兰德比搬回圣西罗
·意媒称双雄拒绝赴京战德比 意甲恐将自绝于中国
·超级杯恐易地票务稳若泰山 七月难退票球迷小心
·托马西:北京德比80%破灭 鸟巢人员:问主办方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