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昆明恢复助阵校园足球 转战贵阳备战朝鲜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6月06日22:26
幻灯:国足与学生签名留影 郜林席地而坐受追捧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6日 贵阳 报道)北京时间6月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结束在昆明的集训转战贵阳,并将在贵阳迎接朝鲜国家队的挑战。这也是继国奥2007年在贵阳比赛后,国字号球队又一次造访贵阳。

  带着战胜乌兹别克斯坦的喜悦心情,国家队在今天上午进行了昆明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午11点,国家队球员准时出现在训练场,同样出现在训练场的还有一群昆明的小朋友们,为了推广校园足球,国家队将球员们分成了两部分,郑智、杨昊、赵旭日、冯仁亮、荣昊、冯潇霆这几名昨天踢满全场的球员扮演起老师的角色,教孩子们踢球;其他的队员则进行身体调整方面的训练。

  小朋友们的到来也让国家队的训练场多了一些欢乐气氛,看看国脚们扮演的老师吧。郑智举手投足之间很有教练的风采,赵旭日则给小朋友们传授射门技巧,杨昊教给小朋友们的是团结,不要互相埋怨。比较来说,冯潇霆和荣昊、冯仁亮话语不多,用冯潇霆的话说:平时我们练习什么,我就教孩子们什么呗。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也是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不过国脚们多数对这样的日子没有太多的在意,用荣昊的话说,端午节似乎很久远了,那都是孩提时代的记忆了。

  结束今天的训练课,国家队球员们在下午迎来了短暂的休息;晚上19点15分,国家队乘坐国航的飞机转战贵阳;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明天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并在6月8日与来访的朝鲜队进行热身比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