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高价植发遭PS恶搞 莫西干发型PK阿福头(图)

01-鲁尼根治脱发遭恶搞
1/18

01-鲁尼根治脱发遭恶搞

2011年06月06日2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拥有一头乌黑飘逸的秀发,是每个帅哥和衰哥的共同追求。不过总有些人,年纪轻轻就要面对头发“根儿无”的苦闷,年仅26岁得鲁尼就是一个“聪明脑袋不长毛”的典型代表。不过他可不想就这么让上帝剥夺自己在风中凌乱的资格。近日,鲁尼在伦敦哈利街的一家诊所花费了30000英镑接受了植发,并迫不及待的在微博上炫耀成果。

  鲁尼在微博上说:“看啊,这就是我的脑袋。头发还需要几个月才能长出来,现在还有点血迹,但是正常多了。”就在几天前他还在微博上气冲冲的抱怨:“我25岁就秃头了有木有!”据悉,鲁尼考虑治疗已经有段时间了,他曾与一名植发模特见了面,并深受感动,随即立刻预定了治疗时间。

  《每日镜报》也对鲁尼进行了一番恶搞,在该报PS的照片中鲁尼的发型千姿百态,从罗纳尔多的阿福头到大卫-鲁伊兹的爆炸头应有尽有。也许我们现在可以幻想留着一头长发在球场奔跑的“翩翩身姿”是什么样了。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