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鲁能端午节狂欢节目赢掌声 高层鼓励王永珀(图)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2011年06月06日23:42
鲁能端午节举杯畅饮 悍将高歌一曲赢掌声 (查看组图)

  6月6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今天晚上,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董事长孙可奇来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与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外教和外援的家属一同共度端午佳节。

  晚会开始后,董事长李同智与副董事长孙书记首先为远道而来的球外援家属赠送礼品。随后,董事长李同智将代表着端午节意义的工艺品“龙舟”赠送给鲁能泰山足球队主教练马季奇。

  在晚会上,董事长李同智说,“非常高兴与大家共度端午佳节,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在节日里,大家划龙舟,吃粽子。首先,希望全体教练和运动员都能像龙舟上的队员一样,齐心协力,把每个人的力量贡献出来,使我们在中超联赛中能够勇往直前。另外,端午节吃粽子是中国人的传统,粽子表达了中国人的感情,不管大家来自哪个地方、哪个国家,万水千山总是情,既然大家相聚在一起,我们就是这个团队中的一员,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要相互帮助,相互友爱。最后,祝愿大家节日愉快,也祝愿鲁能足球俱乐部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今年能够取得好成绩。

  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向董事长李同智和副董事长孙可奇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要求全队全力以赴打好今年的比赛,不要辜负董事会领导对大家的期望。

  在晚会中,进行了吃粽子发奖品的互动活动,董事长李同智、副董事长孙可奇和主教练马季奇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队员们颁发礼品。随后,队员们自编自演的节目也博得了阵阵掌声。

  晚会前,董事长李同智、副董事长孙可奇看望王永珀。希望他节哀顺变,克服困难,努力训练。

  (杨路)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