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大雷:吼队友也是为球队 布帅赞誉我承受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6月07日00:30
葡超箭头腾空而起勇猛 悍将突破犀利(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张亮 6月6日上海报道) 如果不是王大雷终场前的一次神奇扑救,中国国奥队也许将输给沙特,这次扑救赛后被布拉泽维奇认为堪比范德萨。王大雷接受搜狐体育采访的时候直言,“老头的称赞有点过了,我可承受不起。”

  国奥队0-0逼平了沙特,王大雷可谓居功至伟,回到房间里他倒在床上打起了手机游戏,见到记者他连忙坐起来,说起布帅对他的称赞他淡淡一笑,“批评和表扬都在一线之间,这个没必要看得太重,老头的夸奖我有点承受不起,我哪能跟范德萨相比呢?”

  这场比赛之前,有媒体爆料说王大雷在中朝之战当中骂懵队友,导致球队输掉了比赛,布帅因此严厉批评了王大雷。对于这样的新闻,王大雷并没有太过在意,“我觉得无所谓,我踢球是用脚,记者写稿子靠的是眼睛,每个人的眼睛看到的东西不一样,他要怎么写我也没有权力去干涉。”

  尽管受到了批评,但是王大雷在中沙之战当中一如既往,经常可以听到他大声的呼喊队友,王大雷认为作为队长这也是他的责任,他说:“我过去也是这么做的,不管在申花队,还是在国奥队都一样,我这个人容易急躁,也有点小脾气,有时候心态很高,可能会对别人造成一些影响,但是我也没有什么别的想法,我也是为了球队好,我其实不想我的情绪影响到大家……”

  尽管“怒吼门”事件让王大雷有点委屈,但他赛后表示自己很高兴,“沙特队实力很强,我们开玩笑说他们的中场很像巴萨,但是前面缺一个得分的人,今天能够打平对手我很高兴。”对于自己那次世界级的扑救,王大雷说:“比赛都有偶然性,那个球也很偶然,我扑住了我就是英雄,没扑住也许就要挨骂了,所以我说表扬跟批评就在一线之间。”

  出道以来,王大雷的个性曾经招惹了不少是非,如今他也成熟了很多,“今天比赛前我原本想发一条微博的,但后来不想太高调就没发,赛后我也只发了两个字——谢谢。”他说自己最不愿听别人说他有个性,“我也在改变,你在社会上生活,总要有人接受你才行。如果你改变不了别人,那只能改变你自己了。我这个人从来不想伤害别人,我只想好好的做自己而已。”

  距离奥运会预选赛还有两周时间,作为队长王大雷表达了乐观的情绪,“我们这支球队还是有潜力的,今天的比赛只发挥了70%的能力吧,我们还有空间,相信我们可以完成我们的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热点:

·国奥中场控制不力埋大患 朴成之后谁成真核替身
·布家军正式比赛胜率0% 数据全记录14战攻守得失
·国奥评分:王大雷力保城门不失 王刚强势最显眼
·假想敌启迪布家军要更主动 控制节奏耗死西亚狼
·海归箭头冲击力强缺效率 若奥预赛岂能如此挥霍

各方声音:

·布帅:前锋表现越来越好 要从第一分钟就赢阿曼
·沪名嘴:不能靠犯规弥补失误 王刚似泰达于大宝
·刘建宏点评王大雷个性 直言短期内国奥难成大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