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成都谢联VS辽宁宏运

成都谢菲联球员超市开张 多主力战将被摆上货架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郑小龙
2011年06月07日02:34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昨天传出消息,除小将雷永驰将被挂牌外,石俊、双料国脚李建滨、邹鹏和刘家林等多数主力将上榜。洋帅诺维已经接到通知,中超联赛尽量使用年轻球员,今年能保级就行。

  在谢菲联阵中,石俊的工资最高,但上场机会并不多,李建滨、邹鹏是转会市场的抢手货,将他们甩卖之后,俱乐部可以获得大批资金维持运作。李建滨近几年崛起得很快,成为国内中后卫位置上最抢眼的新秀,去年逐渐站稳了国奥主力中后卫的位置,随后又入选高洪波率领的国家队,并随队参加了亚洲杯比赛,虽然未能登场,但其潜力被外界一致看好。虽然和俱乐部还有4年的合同,但李建滨此次被挂牌,对他今后的发展不是坏事。

  同时,谢菲联不是仅卖掉几名球员,而是大部分主力。由于接下来还要面对江苏舜天等保级对手的比赛,俱乐部才没有通知所有人,但包括李洪洋、李刚等队员都将被挂牌。

  据悉,成都谢菲联的态度很明确,欢迎其他俱乐部来谈,如果诚心想买价格好商量。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