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战沙特嫩哨让球迷搓火 判罚不严球员犯规多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2011年06月07日02:37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执法国奥与沙特队比赛的主裁判王迪多次出现错漏判,让本没有看到一场精彩比赛的球迷们更加搓火。

  在联赛中,部分嫩哨引起球迷不满。虽然本场只有1000多名观众,但年轻主裁判王迪在比赛中有些漫不经心的判罚,让比赛过程并不流畅,同时引发球迷的质疑。开场仅3分钟,王刚突入禁区形成单刀,被对方球员倒地铲倒,离得有些远的王迪不敢开场就判罚点球。现场慢镜头显示,对方球员的脚明显铲倒了王刚的支撑脚。

  比赛中,王迪只在队员倒地时才吹罚犯规,黄牌也只是在队员受到严重侵害时才出示,惹来球迷怒骂裁判。下半场,买提江与对方14号球员在场边发生争执,王迪未跑过去处理,而是直接示意发球。这导致布帅的不满,他甚至对裁判挥起了手,此举被第四官员善意提醒。

  由于判罚尺度不严,国奥队在比赛中多次犯规,地点多在本方禁区前,对阵阿曼队这种犯规将是一大隐患。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