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橄榄球

南京首届橄榄球 观摩体验赛开幕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7日04:03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南京首届橄榄球观摩体验赛,暨南京AGEILI橄榄球俱乐部成立典礼,在南京体育学院南运动场举行。江苏省橄榄球队教练、队员,南京体院运动系主任以及国际橄榄球协会的专员都来到了现场。

  此次南京首届橄榄球观摩体验活动,不仅有省队队员们的现场示范,更让现场近200名小朋友一起上场体验,并参加简单的触式比赛。现场更有不少女孩子也参加到比赛中来,并在比赛中频频得分,毫不示弱。“橄榄球运动就是教队员们如何沟通、团结协作,并且让队员们学会牺牲、学会服从,橄榄球一直都是一个团体项目,从来没有一个英雄式人物的出现。”在活动中,教练让现场小朋友学到了不少英式橄榄球运动的真谛。

  (木 易)

  作者:木 易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