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数据昭示国安将再称霸 一阶段冠军仅申花未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黑
2011年06月07日07:17

  2011年赛季伊始,国安和建业争夺韩国主帅金鹤范的消息不胫而走。国安本年度将大举进攻的旗帜,虽然外援配置上的不给力,但是并不能影响到国安小将们的发挥。在没有争夺到金鹤范之后,国安与老帅帕切科共谱了一曲进攻之歌。其进攻之华丽让人叹为观止,9轮比赛过后,国安竟然已经轰进20球,堪比当年鲁能碾压年代的攻击,国安的攻击群效率上完虐中超各路诸侯,领先第二名广州恒大8个净胜球。

  中超新军广州恒大的2亿元投入,金元效应的作用可谓是立竿见影。中超最贵外援克莱奥在射手榜上名列前茅,球队也在9轮过后54负,成为中超球队之中唯一没有败绩的球队。而几家欢喜几家愁,中超的黑八定律正在无情的被河南建业验证。去年联赛获得第八的河南建业今年开局不利,9轮之后未尝胜迹,仅仅因为净胜球略微比深圳负的少了那么点而排名倒数第二。而请来了特鲁西埃的深圳红钻,依旧延续着自己副班长的习惯,少赛一轮的情况下,目前联赛垫底。

 

2011年第九轮之后联赛排名

排名

球队

已赛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北京国安

9

6

2

1

20

5

15

20

2

广州恒大

9

5

4

0

13

6

7

19

3

上海申花

9

5

2

2

14

8

6

17

4

杭州绿城

9

5

2

2

11

6

5

17

15

河南建业

9

0

4

5

5

11

-6

4

16

深圳红钻

8

1

1

6

3

12

-9

4

 

  孱弱的进攻往往是弱队掉级的主要原因,开赛9轮未尝胜迹的河南建业,若不在间歇期中引进一名得力的重炮,今年的中超黑八定律基本稳扣在河南建业头顶了。获取一阶段冠军的北京国安,正朝着他们的第二座冠军奖杯狂奔而去,至于能不能拿到,就看他们自己的了。

  中超从1999年就开始期待自己的凯泽神话,1999年的辽小虎旋风,到2005年武汉天龙的七轮不败六连胜,人们都在期待着真正的升班马夺得总冠军的好戏上演。而今年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就是他们圆梦的最好期待。

  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小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