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意大利国脚流入转会市场 蓝衣军团今夏变超市

1/14

2011年06月07日1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今年夏天,谁是意大利的转会超市?此前,大家都认为降级的桑普多利亚很有可能扮演这一角色。不过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比桑普多利亚更有资格承担这一职责的是意大利国家队,因为目前普兰德利手下的弟子中,有14名球员进入了转会市场。

  1、维维亚诺

  位置:门将

  球队:博洛尼亚

  去向:国际米兰40%、罗马40%、热那亚20%

  可以肯定的是,维维亚诺下赛季不太可能穿着博洛尼亚的球衣了。国际米兰拥有维维亚诺一半所有权,早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就有消息称国际米兰要想收回他。不过,维维亚诺与塞萨尔是一个连锁反应。罗马对塞萨尔有兴趣,但是塞萨尔又拒绝承认会离开球队,那么,罗马将会转攻维维亚诺。除此之外,热那亚也有可能得到维维亚诺。热那亚对现有门将爱德华多非常不满,而他们正与国际米兰酝酿一起大交易,热那亚让克里希托和帕拉西奥去国际米兰,而国际米兰则需要送出维维亚诺的一半所有权。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