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刘翔动态

孙海平:明年刘翔可以玩命练 成绩至少比13秒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6月07日09:32

  实习记者 丁易文

  谈到刘翔在尤金的表现,孙海平给予了肯定:“刘翔的状态就是这么个状态,当然今天天气好,大顺风,为他跑出这个成绩也创造了条件。13秒,应该说今天比赛,正常发挥出了他目前的训练水平,我很满意。”

  对于刘翔后半程的冲刺能力,孙海平表示,因为今年上半年主要精力都是集中在七步上栏上面,更多训练都是围绕前半程,而后半程则还没有怎么练习,所以可能导致在冲刺能力上不够。

  接下来刘翔还会留在美国训练一段时间。孙海平透露下一个阶段会继续加强刘翔的起跑练习,在巩固前半程的基础上,后程维持速度的能力也会出来,通过一些手段加以强化。刘翔也说会通过下一周期的训练,来更好地加强自己的力量和速度训练。

  但考虑到刘翔的脚伤,今年的训练还是以稳固推进为主,暂时不会迅速拉大训练强度。“等今年巩固了,量慢慢散上去了,达到一定高度了,明年才可以玩命练。”孙海平表示,“等到明年上手段了,那么刘翔肯定在成绩上会有提高,至少会比现在13秒的成绩要好。”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