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王濛曝短道队丽江被打 公安局称正调查此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欢 张哉麟
2011年06月07日08:09

  中新网6月7日电(记者 王欢 张哉麟) 今天(7日)凌晨三点左右,中国短道速滑队名将王濛、周洋在微博上称,前往云南夏训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丽江被打,并上传了疑似受伤队员的图片。丽江市公安局称,已经开始调查此事。而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则说,队员都是皮外伤,现在已经没事,没有人留在医院。

  王濛在微博中写道:“中国短道速滑队集体被挨揍!在丽江。中国还有正义吗?”。从她上传的图片中看到,一位疑似队员的人躺在担架上被抬进了医院。此后王濛接连发微博,并称队员被送医院后“一直躺在那儿没人管”。

  周洋迅速转发了王濛的这条微博,表示受伤队员是“无缘无故被拳打脚踢”。周洋还拍下了医护人员吃宵夜的照片:“医院救死扶伤的地方!丽江市人民医院!!还有没有人性了。”

  此微博一出,迅速在网上被转载,记者早晨8:40左右致电丽江市公安局宣传科,对方称不知道此事,让记者一个小时后再打。一个小时候后记者再次致电,宣传科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答复说,丽江市公安局已经要求古城分局调查此事。他说,“我们不可能只听取单方面的说法,肯定需要调查才能给出一个答案。”他预计这两天就会有处理结果。

  这位工作人员还透露,省公安厅的领导也已经打电话过来,要求对此事彻底调查。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则表示,此事没队员说的那么严重,昨天队员比较冲动,微博上说了一些过头的话,而且队员都是皮外伤,当时为保险起见去医院检查了一下,现在已经没事。

  她说,队员们都在酒店,也没有人留在医院,正等着回昆明训练基地。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