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热身赛前瞻:罗纳尔多告别赛 普兰德利迎战恩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1年06月07日10:19

  巴西 VS 罗马尼亚

  比赛时间:6月8日 星期三 08点50分(直播间)

  双方在历史上曾有过2次交手,巴西两战全胜,进5球失2球,优势明显。双方第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40年前,1970年的世界杯小组赛中巴西3-2力克罗马尼亚。1978年双方又在友谊赛中碰面,此次交锋距离上一次已经有32年之久。

  本场比赛将会是巴西出征美洲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另外也是巴西足协为“外星人”罗纳尔多举行的告别赛。赛前巴西队主帅梅内塞斯表示:“罗纳尔多会在上半场出场,踢上几分钟,然后在中场休息时举行他的告别国家队仪式。我们不会对他要求太多,这对他来说将是感受友谊与体会快乐的时刻,而不仅仅是上场比赛。”

  除了为罗纳尔多送行,这也将是巴西队在美洲杯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巴西主帅梅内塞斯可能还会继续考场上一场出战的阵容,其中罗比尼奥、内马尔领衔的进攻线会是球队阵容演练的重点。此外,巴西队本场比赛的对手罗马尼亚目前正处于球队的动荡时期,罗马尼亚主帅卢塞斯库在上周末3-0战胜波黑便宣布辞去主教练的职务,主帅的离去会对球队产生多大的影响将会在本场比赛有所体现。

  巴西(4-3-3):塞萨尔/阿尔维斯、卢西奥、蒂亚戈-席尔瓦、安德鲁-桑托斯/拉米雷斯、卢卡斯、埃拉诺/罗比尼奥、内马尔、弗雷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