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领队王春露:队员手无寸铁被打 当时未喝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6月07日11:18
组图:王濛曝短道队丽江集体被打 多人送医院急救

  (搜狐体育 陶冶 6月7日报道)6月6日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本应该是合家团聚、喜气洋洋的一天,不过正在云南集训的中国短道速滑队这一天却过得并不平静,6月6日晚,队员王濛、周洋等队员在自己微博中爆料:短道速滑队在云南丽江无故被打,而打人者多达20余人,身穿保安制服,至少有10余名队员因此受伤,并有队员当晚被送去医院救治。

  队员们的数条微博顷刻间激起千层波浪,坊间针对此事的说法版本不一,有说是保安蛮横清场并肆意殴打运动员,有说是队员晚餐时分喝高,与保安一言不合发生集体冲突。记者也联系了身在云南的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后者也还原了事件部分真相。

  据王春露介绍,中国短道速滑队于6月5日从北京出发前往云南昆明进行为期2个月的夏训,正值端午佳节,短道速滑队领导也特意安排全队到丽江做调整并且欢度端午。晚上全队在丽江茶马古镇聚餐,晚饭之后在当地一个小广场上乘凉。“我和李琰教练在广场的一边,而其他队员们在广场的另外一边听歌,中间距离隔得比较远,我们是听到吵闹声之后才往事发地点赶过去的。”王春露同时也否认了队员当时在喝酒闹事。

  据了解,茶马古镇晚上11点之后必须清场,而短道速滑队并不了解这一点。王春露表示队员们正在广场听歌时,有20多名身穿保安制服的人员手持警棍对队员进行了驱赶,“我们的队员手无寸铁,而对方一是人数众多,第二是驱赶过程中对我们的队员进行了殴打,我们队的助理教练冯凯被打得有些严重,当时被送往医院去了。”

  王濛微博中用手机拍摄的受伤男子就是助理教练冯凯,王春露表示目前包括冯凯在内的所有受伤队员都已经于今天返回酒店,大多都属于皮外伤,没有特别严重的伤势,对接下来的夏训并不会造成影响。同时王春露也告诉记者,短道队事后及时跟派出所报案,经过警方调解,打人一方已经承认了错误并且向短道速滑队道歉。

  “冲突发生之后,我们的队员也非常冷静,没有和对方发生更大规模的冲突。但是大家的情绪都比较激动,说了一些不冷静的话也可以理解。”王春露说。

相关新闻:

·短道速滑队在云南集体被打 多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组图:王濛曝短道队丽江集体被打 多人医院急救
·王濛曝短道队丽江被打 公安局称正调查此事(图)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