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解读中超外援性价比:鲁能俩水货 国安或出金靴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6月07日14:06

  榜样

  低薪球员爆发 小马丁进球多

  虽然本赛季中超引进了很多大腕前锋,但中超第一阶段9轮过后,位于射手榜前列的,并不是高薪射手。

  申花队的萨梅隆以7粒进球位居射手榜第一,据估计,他的年薪只有200万人民币左右,只有克莱奥的1/7!

  位于射手榜第二的则是国安队的小马丁,已经打进了6粒进球。去年下半年,小马丁和国安签订了两个半赛季的合同,如今小马丁年薪在50万美元左右(约330万人民币),比萨梅隆稍高,但要远低于克莱奥和杭州绿城的拉米雷斯。

  国安的大格同样以200万元的低薪打进了射手榜前8名,在球员性价比对比方面,国安无疑比恒大更胜一筹。

  走势

  球星很受伤 出场时间将减少

  今年的中超联赛拼抢更加激烈,赛程还没有过三分之一,重点球员的伤病现象就已经很严重,包括广州恒大和大连实德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已经明显受到影响,这些球队往往依靠球员的个人能力。

  恒大由于国家队和国奥的比赛,已经抽调了几名球员,前锋克莱奥和姜宁也还没有摆脱伤病,这对恒大第二阶段的比赛将造成很大困扰。申花和绿城同样面临着射手减员的问题,尤其是申花,第一阶段只有3名球员进球的申花,进攻核心里亚斯科斯极有可能在7月离队,而另一名外援安古洛也已经受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