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男团前瞻:张继科冲八连胜 王励勤能否击败马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6月07日15:30

  北京时间6月8日,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打响男团第四轮的角逐。山东、八一本轮对手实力不强,有望豪取四连胜,山东主将张继科向个人的八连胜发起冲击,王皓则迎来邱贻可的挑战。上海与浙商狭路相逢,王励勤已有三个赛季不曾击败马琳,这场焦点对决值得关注。许昕与马龙上演新锐PK,此役事关最终是霸州还是宁波赢得胜利。

  山东鲁能VS江苏金山

  卫冕冠军新赛季三战全胜,占据了榜首,江苏队则惨遭三连败,是八队唯一没有“开斋”的一队。山东队方面,张继科状态正佳,六战全胜保持不败,而江苏两大主力陈玘和雷振华则状态低迷,各为1胜3负。张继科有望独得两分,豪取八连胜,山东二单方博可能成为突破口,但山东双打胜率更高,决胜盘又有新科世锦赛混双冠军张超坐镇。张继科向八连胜发起冲击,山东队不出意外将取得四连胜。

  锦州银行□上海vs浙商银行

  虽然浙商的强力外援波尔仍然没有到位,但整体实力相比王励勤领军的上海队仍然占据上风,马琳与王励勤将上演焦点对话。过去两轮,浙商都是用日本外援张一博打第二单打,不过效果不佳,上轮最终0-3惨遭八一队横扫。浙商此役很有可能启用上赛季“双杀”王励勤的郝帅出任二单,力拼这位老将。第四盘,马王很有可能上演焦点对话。虽然马琳与王励勤一直互有胜负,但在近三个赛季,马琳却对王励勤保持不败。值得注意的是,上海队小将尚坤上轮力挫陈玘独得两分,对马琳可能会造成不小的冲击。不过总体来看,浙商胜算更大。

  四川长虹VS八一熔盛

  八队当中公认实力最弱的四川队上轮3-0横扫马龙领军的宁波,爆出一大冷门,不过此役面对与山东一起保持不败的八一队,恐凶多吉少。八一主将王皓以往对邱贻可胜率颇高,在第四盘优势明显。八一小将闫安在过去三轮分别击败王励勤、陈玘、马琳,这位巨人杀手势必会对邱贻可产生极大的冲击。八一的闫安/周雨这对平均年龄不足19岁的组合旺盛,八一甚至可能在前三盘便提前结束战斗,取得四连胜没有太大的悬念。

  霸州海润VS宁波海天

  两队均属于主将给力、角色球员实力平平的队伍,靠马龙和许昕苦苦支撑,其他单打选手竟未尝胜绩!好在两队主将状态都不错,许昕新赛季5胜1负,仅仅输给张继科一场,高居积分榜次席,马龙则为4胜1负。由于两队实力接近,主将的直接对话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水谷隼前两战皆墨,此役能否对许昕形成冲击,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程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