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山东鲁能VS南昌衡源

王永珀承诺将抚养妹妹一家 哽咽回忆王海芳恩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2011年06月07日16:15
贵州智诚主帅葬礼 亲人悲恸王永珀送挽联(组图)

  6月5日SC4964航班,从贵阳经停西安到济南。这架飞机上,心情最沉重的应该是小胖王永珀。全程他只做了两件事:睡觉和经停时打电话。小胖的叔叔、山东足球名宿王海芳的意外车祸去世,让小胖刚刚经历了难熬的48个小时,飞机上的他实在太累了。

  “收拾俺叔东西,全是关于足球的”

  王永珀永远不会忘记6月3日早上的电话。他起床后先是接到了妹妹(王海芳的女儿)的电话,对方一句话没说,就挂了。“我估计当时是说不出话来了。”随后妈妈的电话来了,“你叔没了!”小胖当时就傻了,“哪个叔?”“你亲叔,海芳。”电话那头已泣不成声,小胖惊呆了。

  当天去贵阳只有下午的机票了,小胖坚持完成了上午的训练。“我必须得去贵阳,看看俺叔。”小胖是3日傍晚转机到了贵阳,和对方俱乐部老总从晚上10点多一直谈到次日凌晨两点多。“牵扯到很多事情,没有我来时想象得那么简单。”

  第二天,小胖和家人去王海芳的宿舍收拾东西。“收拾俺叔东西,全是关于足球的,除此之外,什么也没有。”小胖眼里含着泪,“全是比赛资料、阵型什么的,我简单看了看,俺叔是发自内心地喜欢这一行。”王海芳生前有两部手机,小胖只看到了一部,“手机上还有俺叔的血。”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