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跃无缘伦敦恐成真 施之皓:丁宁战奥运机率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6月07日17:27

视频-国乒奥运单打名单出炉 张继科入围郭跃暂无缘


  (搜狐体育 郭健6月5日发自北京)今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新闻通气会,向在场媒体介绍了参加伦敦2012年奥运会乒乓球单项赛事的人选。其中两名男运动员是王皓、张继科,女运动员则是李晓霞和郭焱。

  “我们是按照国际乒联的规定来进行报名的,”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在通气会对记者表示,“因为现在世界排名李晓霞在第一、郭焱第二、丁宁第三。我们要确认的时候就是按照这个排名来确认前两名为参赛名额。”施之皓同时表示相信这次在鹿特丹世乒赛女单比赛中拿到冠军对于丁宁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自信方面,“可以说丁宁参加奥运会的机率还是比较大的,不管以后会是怎么样。这个单打冠军给她增添了很大的砝码。”

  同时施之皓认为现阶段名单的确认不会对中国乒乓球队的运动员造成太大的影响,“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过去没有奥运会的比赛,世乒赛团体赛也只能五个人,中国乒乓球队有50个人,也就10%能够参加这个比赛。”

  “现在的名单只是第一次确认而已,在一年中我相信变数会很大,”施之皓着重指出,“我一直在讲,竞技体育最大的魅力就是它的不确定性。我们的运动员、教练员在这点是非常清楚的。”(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国乒单打金榜:王皓成直板代表 女队零奥运经验
·国乒公布奥运单打名单 张继科入围郭跃马龙落选
·刘国梁:奥运第3人有待考查 明年5月定最终名单
·郭跃无缘伦敦恐成真 施之皓:丁宁战奥运几率大
·国乒主帅评高考作文 刘国梁:我们是幸福的烦恼
·七年悉心培养成一场空 悲催马龙仍然有上位机会
·刘国梁期待藏獒赢下奥运 施帅坦言女将状态一般
·伦敦名单成老将谢幕表 王励勤传奇仅限世乒舞台
·郭跃丁宁落选原因各异 24年后"何智丽现象"再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