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16分大胜美国明星 热身赛收官获三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6月07日21:20

视频-张松涛秀远投演暴扣 中国队76-60美国明星


  北京时间6月7日晚,2011年中国男篮热身赛继续进行。在河南永城进行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6-60战胜美国明星队,取得3连胜。根据赛程安排,在结束与美国明星队的3场热身赛之后,中国队将出战于6月10-15日在南京举行的东亚男篮锦标赛。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10、23-16、15-13和20-21(中国队在前)。中国队这边,替补出场的张松涛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易立有12分入帐,韩硕砍下11分5篮板,孟铎贡献9分,刘子秋得到7分,莫科和张凯各自拿下6分,张博贡献5分5助攻,周鹏和彭飞各自砍下3分。美国明星队这边,詹姆斯-杰克逊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7篮板,小卢卡斯有12分入帐,维尔蒙特拿下10分。

男篮热身赛战美国明星组图
直播实录 调查  数据

  两队前两场较量,中国队都以两位数的优势获胜。美国明星队虽然速度较快,但整体实力并不突出。在陈江华因伤离队,以及朱芳雨等人回京的情况下,中国队只有16人留在河南永城。对邓华德而言,他还是以锻炼队伍为主,其中会重点考察后卫线的表现。中国队此役的首发阵容是张博、彭飞、周鹏、易立、莫科。

  首节刚开始两队战成5平,莫科发威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中国队以13-5领先。在美国明星队连得3分后,张松涛站上罚球线4罚3中,中国队领先8分。中国队在防守端的表现相当不错,张松涛送出大帽。首节结束前,韩硕篮下造成犯规并2罚全中。首节结束,中国队以18-10领先美国明星队。

  次节一开始,孟铎强突篮下抛射得分,随后莫科背身送出地板球,张松涛接球后扣篮得分。中国队以26-16此役首次取得两位数优势,孟铎强攻篮下拿下2分,紧接着易立完成2+1进攻,中国队领先12分。在周鹏命中三分后,刘子秋上篮得分。中国队优势明显,而美国明星队的罚球命中率并不高。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1-26领先美国明星队。

  第三节开始后,张松涛在24秒哨响时命中三分,中国队以45-30领先。小卢卡斯强突篮下左手抛射得分,随后刘子秋圈顶命中三分。詹姆斯-泰勒进攻中身体正好压在张松涛身上,张凯2罚全中。中国队领先17分,刘子秋2罚全中,紧接着孟铎中投命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6-39领先美国明星队。

  末节开始后,张凯2罚全中,随即美国明星队连得8分。张松涛无大碍替补出场,易立2罚1中,中国队在场上失误较多,美国明星队将分差缩小到12分。张松涛左侧命中三分,但对手外线还以颜色。中国队打出一波7-1的攻击波,比赛还剩2分13秒中国队领先16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中国队以76-60战胜美国明星队。

  中国队首发阵容:张博、彭飞、周鹏、易立、莫科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