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队长强势复出 黄博文大腿拉伤无缘出战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6月07日22:02
幻灯:国足备战恒大三人凶猛 杜威凶猛恢复良好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7日 贵阳 报道)北京时间6月7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是中国男足国家队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在战术对抗中,队长杜威强势复出,不过后腰球员黄博文却因为拉伤恐怕无缘明天的比赛。

  在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国足主帅高洪波高兴的宣布,所有球员都可以参加明天和朝鲜队的热身比赛,这也包括此前一直受伤缺席训练的队长杜威。在下午的训练中,国家队的几名伤员也都参加了训练课,这其中队长杜威尤其引人关注,崴脚的杨旭和关节受损的汪嵩也都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也是国家队本期集训最齐整的一次训练课。

  在简单的身体活动后,国家队就进入了战术对抗环节。在传统的蓝黄大战中,杜威和冯潇霆出现在了蓝色背心的中后卫位置,左边后卫是白岳峰,右边后卫是刘宇;中场方面,年轻球员吕鹏和赵旭日搭档后腰,左前卫是于汉超,右前卫是冯仁亮,前腰位置是郑智;前锋线上,杨旭伤愈复出。

  黄队一方,汪强和李学鹏搭档中后卫,左后卫荣昊,右后卫刘建业;后腰位置是黄博文和杨昊,左前卫于海,右前卫曲波,前腰位置是邓卓翔;前锋线上是郜林担纲。

  蓝黄大战中,杨旭打进一球,黄队的黄博文也打进一球,杜威曾经攻进一球,但被吹越位。不过,对国家队不利的是黄博文因为大腿拉伤提前退出了训练课,这也意味着黄博文无缘明天的中朝之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