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张松涛发威中国男篮三连胜 邓华德考验八一众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07日21:53
  华奥星空6月7日电(记者 杨宝岩)因为老将王治郅、朱芳雨、刘炜、张庆鹏和孙悦等人赶回北京,国家男篮在永城的比赛真正的成了年轻人的战场。在中美对抗赛第三场比赛中,中国队以76比60战胜了美国明星队。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8比10、23比16、15比13和20比21(中国队在前)。

  在比赛中,替补出场的张松涛得到全队最高的14分,易立有12分入帐,韩硕砍下11分5篮板,孟铎贡献9分,刘子秋得到7分,莫科和张凯各得6分,张博贡献5分5助攻,周鹏和彭飞各得3分。这场比赛中邓华德一度将莫科、张博和韩硕这三名八一队员放在场上考察,应该说东亚淘汰赛这三个人将成为中国队的中流砥柱。

  首节刚开始张博和易立得打5分,但美国明星队将比分改成5平,莫科发威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中国队以13比5领先。在美国明星队连得3分后,张松涛4罚3中,中国队领先8分。首节结束前,韩硕篮下造成犯规并2罚全中。第一节,中国队以18比10领先美国明星队。

  次节孟铎强突篮下抛射率先得分,随后莫科与张松涛配合,后者扣篮得分。中国队以26-16此役首次取得两位数优势,孟铎强攻篮下拿下2分,紧接着易立完成2+1进攻,中国队领先12分。在周鹏命中三分后,刘子秋上篮得分,张博左翼投中3分,中国队再次打出进攻高潮,把比分变成了34-19。而后又是张博百步穿杨3分命中,中国队将比分变成了39比26。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41比26领先美国明星队。

  第三节中国队的进攻连投不中,易立罚球得1分。张松涛外线砍中3分,中国队才以45比30领先。小卢卡斯强突篮下左手抛射得分,随后刘子秋圈顶命中三分。詹姆斯-泰勒进攻中身体正好压在张松涛身上,张松涛受伤。而后张凯2罚全中。中国队领先17分,刘子秋2罚全中,孟铎中投命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56比39领先美国明星队。

  第四节张凯2罚全中,随即美国明星队连得8分。张松涛无大碍再次上场,此时易立2罚1中,中国队连续失误,美国明星队将分差缩小到12分。此时又是张松涛左侧命中三分,在对手外线命中后,易立上篮得手,随后韩硕半截篮灌进3分,中国队69比55领先14分。随后美国队罗德尼5犯离场,韩硕得分,中国队将比分改为71比57。最后彭飞命中压哨3分,中国队76比60战胜美国明星队,夺得热身三连胜。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