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新疆强力外援试训雷霆 辛格尔顿力争重返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6月07日23:09
辛格尔顿有望重返NBA
辛格尔顿有望重返NBA


  新疆队在上赛季CBA总决赛不敌广东队,虽然无缘队史上首个总冠军,但新疆队强力外援詹姆斯-辛格尔顿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总决赛期间曾有消息指出辛格尔顿下赛季可能加盟佛山队,而日前根据《篮圈世界》的报道,辛格尔顿将在本周前往雷霆队试训,以争取重返NBA赛场。

  雷霆队被誉为NBA最具前景的球队之一,本赛季他们杀入到西部决赛,最后在与小牛队的厮杀中落败无缘NBA总决赛。根据安排,雷霆队将在北京时间周三和周四在俄克拉荷马城举办一个只有自由球员参加的迷你训练营。据悉雷霆队一共邀请了15人,这其中就包括上赛季在新疆队打球的辛格尔顿。除此之外,还有鲍比-西蒙斯、卡洛尔、乔-亚历山大、里安-里德等优秀球员,其中卡洛尔曾在火箭队打过球,而乔-亚历山大则被称为“中国男孩”。

  辛格尔顿今年30岁,身高2米03,他曾经在洛杉矶快船、达拉斯小牛和华盛顿奇才一共打过231场常规赛,职业生涯场均有3.7分3.6篮板入帐。除了曾在NBA打过球之外,辛格尔顿还曾被下放至发展联盟(NBDL)。在离开美国后,辛格尔顿又将他强硬的比赛作风带到了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联赛。新疆队在上赛季开始前看中了辛格尔顿,并开出115万美元的年薪邀请其加盟。虽然辛格尔顿的年薪不及昆西-杜比,但仍在CBA中位列前列。

  可以这么说,辛格尔顿的加盟大大提升了新疆队的内线竞争力。数据显示上赛季辛格尔顿一共代表新疆队打了43场比赛,其中10场首发,他场均有21.1分9.46篮板1.44盖帽入帐。在CBA,辛格尔顿单场个人最高得分是37分,单场最多则抢下17个篮板。他是新疆队史上首次荣膺常规赛冠军的功臣之一,也力助新疆队连续第3个赛季杀入CBA总决赛。可惜在与广东队的冠军争夺战中,辛格尔顿没有帮助新疆队再创历史。值得注意的是CBA总决赛期间,有媒体爆出新疆队欠辛格尔顿薪水的消息,并指出他很有可能在下赛季与巴特尔一起转投佛山队。

  有一点可以肯定,辛格尔顿下赛季重返新疆队的可能性并不大。对辛格尔顿而言,他最大的愿望自然是能重返NBA。如若不行的话,他也会考虑再回中国打球。辛格尔顿在新疆队的队友昆西-杜比如今怎样呢?杜比被称为CBA史上第一外援,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超强攻击力,如今有消息称他有机会前往孟菲斯灰熊试训。(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