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邓帅惊讶张松涛投三分 赛后赞奥神金刚技术不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6月07日23:44
张松涛能否进入最后的12人名单还有待考察
张松涛能否进入最后的12人名单还有待考察


  (搜狐体育 朱路为 6月7日 永城报道)北京时间6月7日,中国男篮一行来到河南永城,开始了与美国明星男篮系列热身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由于中国男篮的部分老队员都已经返回北京,今晚中男篮替补席上仅仅出现了17名球员。最终中国男篮以76-60结束比赛,在这个系列热身赛中保持全胜。

  在今晚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内线再次体现出了优势,张松涛上场17分钟,得到14分,张凯得到6分5篮板,莫科则是6分7篮板。虽然中国队的这三名内线得到的上场时间都不是很长,但是三人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认可。

男篮热身赛战美国明星组图
直播实录 调查  数据

  对于今晚拿到全队最高14分的张松涛,邓华德的评价也是从一个有趣的故事开始。“今天张松涛投进了两个三分,你们谁相信他能投进?当时在他投篮的时候我转身向李楠,刚想说no,结果球就进了,我只好对着李楠说,好球,好球。”此话一出,发布会现场立刻乐成一片。

  今晚拿下了全场最高,算是张松涛在这上场热身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他展示出了他的进攻能力。而在场上,他甚至在三分线外命中了两记三分。除了进攻,今晚张松涛更是表现了他对于比赛的态度和努力程度。在比赛中他曾经一度因为和美国队中的大个内线相撞而下场治疗,但是简单处理之后他又重新登场战斗。第四节被罚下场也在一个方面说明了他防守的侵略性。

  虽然今晚张松涛的表现可圈可点,但是邓华德也看出了很多不足,“他在场上还是很拼搏的,显而易见他是个大块头,他的体能和身材还需要变得更好,对张松涛和孙悦来说,国家队都不是很容易,因为他们打的联赛不是那么好的比赛,所以他的体能是一个问题,但是张松涛在场上还是很卖力,我比较喜欢他,令人遗憾的是在过去的三四年里他都没有在一个高水平的联赛中锻炼,要不他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因为我相信他的努力和他表现出的能力,他是个很有技术的中锋。”邓华德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