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 精英赛女排动态

正比分直播瑞士女排精英赛 中国首场迎战德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08日00:30

  北京时间6月7日至12日,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将在蒙特勒进行。据俞觉敏在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北仑站之后透露的名单来看,此次中国队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14人名单是:主攻惠若琪、范琳琳、王一梅、殷娜;副攻徐云丽、杨珺菁、马蕴雯、杨舟;二传魏秋月、米扬,自由人张娴、单丹娜,接应杨婕、邱亚楠。

  中国女排在本次比赛中被分在了A组,同组的对手还包括德国、美国和秘鲁。北京时间6月8日00:30,中国女排将对阵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德国队。届时,搜狐体育将对比赛进行直播。 

比分直播
第一局
第二局
第三局
第四局
第五局
中国女排
25  25  26  22  
德国女排
23  27  24  25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