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停摆限期将至有所缓和 硬工资帽下将无3巨头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6月08日07:00

  未来前景:仍然有很多事情要做

  随着总决赛转战到小牛主场,斯特恩和亨特也将前往达拉斯观战。而在看球之余,他们还将同劳方与资方的代表在达拉斯进行两次会议。目前,会议被定于北京时间6月8日和6月9日举行。届时,双方会尽力落实一些细节,毕竟协议到期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虽然如此,但据熟悉谈判的一位消息人士称,双方都还并没有表示出任何的恐慌,毕竟七月距十一月赛季开打间还会有四个月的时间。“如果他们会签订新协议的话,我认为某些时候会成为转折点。”这位消息人士说,“其中一个转折点是6月30日。一旦过了6月30日还没有达成协议,人们就会继续等待下一个转折点,那将是9月份。”而9月正是训练营开始的日子。

  无论如何,这次的“迈阿密会议”都是劳资谈判进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节点。但作为经验老道的斯特恩和亨特而言,他们知道这只是阶段性的缓和,双方若想真正在合同上签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的工作要去做。毕竟,这是一场关乎450名球员的经济大纠纷。

  “我们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球员们的出色表现激发起了球迷们的热情。如果你看报纸、上网、看电视的话,你会发现有那么多的人在关注我们的比赛。因此,为什么不让这一切继续下去呢?”斯特恩说,“我认为我们(劳资双方)现在很了解彼此,而当前的关键在于双方将怎样相互妥协。现在达成协议可能还不行,但我们会试一试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