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欧预赛-厄齐尔戈麦斯破门 德国3-1力克阿塞拜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1年06月08日02:58

视频-厄齐尔传射妖星锁胜局 德国3-1阿塞拜疆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欧洲杯预选赛又展开多场交锋,其中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阿塞拜疆坐镇主场,与领头羊德国队进行一场比赛。上半场,厄齐尔和戈麦斯各入一球,帮助德国队2-0领先阿塞拜疆。下半场阿塞拜疆扳回一球,最后时刻许尔勒再入一球,帮助德国队3-1力克阿塞拜疆。本轮过后,七战七捷的德国队积21分,继续领跑A组积分榜,出线几成定局。

  本场比赛,德国队主帅勒夫依旧排出4231阵型,小猪、赫迪拉和克洛泽因伤缺阵,诺伊尔担任主力门将,后防线上,奥戈和赫韦德斯出任两个边卫,胡梅尔斯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中场方面,克罗斯和拉姆坐镇后腰,前卫则是厄齐尔、穆勒和波多尔斯基。戈麦斯一人突前。阿塞拜疆则以451阵型应战。

幻灯:拉姆出任后腰尽职尽责 90后妖星剑指胜利

  开场之后,阿塞拜疆率先发难,第6分钟,切尔托加诺夫25码外一脚远射偏出立柱。2分钟后,波多尔斯基禁区前沿大力抽射打飞。第10分钟,纳迪洛夫也是远程发炮,诺伊尔奋力将球托出横梁。18分钟,德国队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克罗斯直接射门被门柱挡出。

  20分钟,波多尔斯基大力任意球轰门被人墙挡出。随后赫韦德斯吃到一张黄牌,25分钟,纳迪洛夫再次远射,但皮球打飞。3分钟后,克罗斯的远射也被阿加耶夫奋力挡出。30分钟,德国队率先进球,赫韦德斯在皮球将要出界前将球挑至左路,厄齐尔得球后突入禁区,随后左脚抽射远角,攻破阿加耶夫十指关,德国队客场1-0领先。

  41分钟,德国队再下一城,厄齐尔带球快速突入禁区后传中,戈麦斯中路轻松包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44分钟,禁区内的切托加诺夫接队友妙传赢得单刀良机,但可惜他的左脚抽射打飞。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德国队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48分钟,穆勒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55分钟,克罗斯远射偏出立柱。58分钟,阿塞拜疆率先换人,阿里赛耶夫替下伊萨姆伊洛夫。61分钟,拉姆单刀突入禁区,皮球被阿加耶夫没收。64分钟,纳迪洛夫被黄牌警告。

  66分钟,纳迪洛夫25码外低平球抽射,诺伊尔倒地将球接住。69分钟,拉姆直塞球送入禁区,戈麦斯反越位单刀射门被阿加耶夫挡出。随后赫韦德斯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顶偏。72分钟,阿塞拜疆再次换人,胡塞耶诺夫替下亚瓦多夫。

  76分钟,厄齐尔禁区内抽射擦柱而出。随后德国队用许尔勒替下波多尔斯基。81分钟,勒夫用格策换下厄齐尔。86分钟,阿塞拜疆用萨德伊格夫换下切尔托加诺夫,1分钟后,戈麦斯禁区内抽射偏出。

  87分钟,阿塞拜疆扳回一球,禁区内抢下皮球横传门前,替补登场的胡塞耶洛夫门前近距离扫射破网,将比分追至1-2。

补时第3分钟,德国队卷土重来,格策禁区内回传戈麦斯,后者劲射被阿加耶夫扑出,但许尔勒很快跟上补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3-1。最终德国队也将3-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

相关新闻:

·德媒认为出线已无悬念 盛赞年轻国家队令人期待

·德国锁定头名几成定局 勒夫剑指2012欧洲杯桂冠

·3场2球许尔勒突然爆发 90一代他有望超越克罗斯

·皇马新核心奉献精彩传射 厄齐尔将站上欧洲之巅

·德甲金靴进球势头强劲 戈麦斯或提前接班克洛泽

   阿塞拜疆出场阵容(4-5-1):1-阿加耶夫/14-萨德耶戈夫、2-梅里科夫、5-阿拉迪耶夫、13-胡塞叶诺夫/8-切尔托加诺夫(6-萨德伊格夫 86’)、19-阿米尔古利耶夫、17-纳迪洛夫、15-阿布舍夫、22-伊萨姆伊洛夫(20-阿里赛耶夫 58’)/7-亚瓦多夫(9-胡塞耶洛夫 72’)

  德国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4-奥戈、5-胡梅尔斯、14-巴德斯图贝尔、21-赫韦德斯/18-克罗斯、16-拉姆/8-厄齐尔(19-格策 81’)、13-穆勒、10-波多尔斯基(9-许尔勒 76’)/23-戈麦斯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