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WNBA|陈楠|苗立杰|WNBA新闻|WNBA直播 > WNBA新闻

WNBA新赛季预测:神秘人东部垫底 芝加哥新面孔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6月08日03:25
  美国女子篮球联盟(WNBA)已经开幕,各支球队的人员名单也都已经确定,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对本赛季的常规赛的排名做出了预测。在竞争更加激烈的东部,上赛季闯进总决赛、而常规赛排名第一的华盛顿神秘人本赛季则排在最后一位。

  华盛顿神秘人:很难相信上赛季的东部常规赛冠军,新赛季会排在最后一位,但这个赛季是神秘人重组的第一个赛季,交易哈丁和史密斯后将重新主导球队,本赛季神秘人不可能快速提升。

  纽约自由:关键时刻提高得分是球队期待的,2011赛季她们希望能够做到这一点,而这也是她们的“阿喀琉斯之踵”,球队在交易中并没有解决这一问题,新赛季还将依靠新秀,而麦克维尔的发挥将是最大的关键。

  芝加哥天空:芝加哥天空引进了一些新面孔,但一个老人和一个年轻人的组合才是这支球队能够走更远的关键,如果单凭福尔斯一个人肯定不行,老将斯诺将为她提供帮助,而德思路特的发挥也将成为关键。

  亚特兰大梦想:如果说去年不是最好的亚特兰大梦想都能够杀进总决赛,那就没有理由怀疑她们今年不能够做到,也许稍有不同的是,2011年她们增加了哈丁,而且她们有实力做的更好并最终登上东部榜首。

  印第安纳狂热:凯金斯是最能够让人兴奋的球员,不管她的篮下进攻还是防守,都能够让对方窒息,她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而作为过去两个赛季最有价值球员的候选者,她本赛季将继续进步,道格拉斯和史密斯将为她提供充足的火力支持,这是这支球队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