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意大利国家队新闻

热身赛-意大利0-2爱尔兰 9场不败纪录惨遭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2011年06月08日04:43

视频-安德鲁斯大力抽射 意大利0-2完败爱尔兰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2时45分,在比利时列日,一场国际A级对抗赛拉开战幕,意大利队挑战爱尔兰队。意大利0-2完败于爱尔兰,自2010年8月输给科特迪瓦后,9场各项赛事不败的纪录被终结。上半场亨特助攻安德鲁斯破门,下半场亨特再度助攻考克斯破门,普兰德利遭遇入主意大利队后的第二场失败。

  历史上,两队有过10次国际A级赛事交锋,意大利队7胜2平1负,进18球丢7球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世界杯赛事里,双方2战难分高下,1990、1994世界杯,意大利1胜1负与爱尔兰战为平手;世界杯预选赛两队2战2平,各入3球。欧锦赛预选赛上两队交战两次,意大利队2战2胜总比分是5-1。友谊赛4次交锋,意大利4战全胜,总比分9-2。普兰德利本战面对恩师特拉帕托尼,两代意大利精锐主帅正面交锋。

幻灯:四神锋难奈爱尔兰城门 普帅特帅激情比拼

  意大利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调整,相比起上周末的欧预赛,普兰德利轮换6人,仅基耶利尼、皮尔洛、马尔基西奥、蒙托利沃、罗西五人得以继续出战。锋线上帕齐尼取代卡萨诺,与罗西形成搭档。中场位置诺切利诺取代了受伤的阿奎拉尼。防线上,维维亚诺取代布冯、甘贝里尼取代拉诺奇亚、卡萨尼和克里西托两人,分别取代了马乔和巴尔扎雷蒂出任双边卫。爱尔兰方面,罗比基恩和奥谢均因伤缺席。

  意大利队率先开球。第7分钟意大利率先制造威胁,罗西突破赢得距门24米处任意球,皮尔洛的直接攻门碰人墙变线后偏出右侧立柱。第11分钟,克里西托左路低传,蒙托利沃大禁区线上起左脚怒射,球被门将奋勇扑出。第13分钟爱尔兰错过绝杀,基奥前场精妙传球撕裂意大利防线,隆距门7米处抽射,球打中边网。第16分钟意大利经典长传反击,诺切利诺直塞,克里西托左路单刀突入禁区,但被吹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判罚有待商榷。第19分钟,皮尔洛外围的远射偏出。第23分钟,蒙托利沃前场带球连过两人后尝试远射,球被门将佛尔德稳稳得到。

  第25分钟,蒙托利沃反击中分球右路,帕齐尼突入禁区单打门将,但他距门9米处的右脚抽射仅仅是打中边网。第27分钟,诺切利诺左路带球内切晃过一名后卫后远射,球被门将单掌一托后贴着门楣高出。第30分钟,安德鲁斯侵犯卡萨尼,吃到黄牌。第33分钟,基耶利尼犯规送出禁区前任意球,亨特距门22米处的左脚弧线球打门被维维亚诺稳稳抱住。第36分钟,爱尔兰队率先破门,甘贝里尼犯规送出距门26米处任意球,亨特作势欲罚但脚后跟一磕,安德鲁斯距门22米开外右脚大力低射,球炮弹一般窜入球门左下死角,维维亚诺扑救不及!世界波!爱尔兰取得领先。

  意大利掀起反击,第40分钟卡萨尼精确挑传,帕齐尼形成单刀,但被吹越位在先,慢镜头很难判断帕齐尼是否真越位。第45分钟,卡萨尼右路传中,诺切利诺距门7米处的抢点铲射打偏。上半场结束,意大利队0-1暂时落后。

  中场休息意大利率先换人,马特里换下罗西,帕隆博换下皮尔洛。第53分钟,蒙托利沃挑传禁区,帕齐尼扛人后凌空将球挑入禁区右路,马特里大禁区线上转身起右脚大力扫射,球略略偏出左侧立柱。两队继续换人,吉拉迪诺替下帕齐尼,乔文科替下诺切利诺,爱尔兰队用惠兰替下佛雷伊,考克斯换下隆。

  第63分钟,马尔基西奥的远射迫使门将脱手,意大利断球再度组织进攻,乔文科边路突破后妙传,吉拉迪诺禁区内的抢点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普兰德利用巴尔扎雷蒂换下克里西托。第70分钟,乔文科距门22米外任意球怒射,球被人墙一挡后变线高出门楣。第72分钟,蒙托利沃禁区外围的怒射被门将轻松得到。

  爱尔兰队用特里希换下基奥。第80分钟,马尔基西奥右路传球,蒙托利沃距门20米开外右脚大力抽射,球被后卫挡出。爱尔兰队用凯利换下奥迪亚。第84分钟场上出现争议,蒙托利沃禁区外围利用间接任意球大力抽射,球打中禁区内爱尔兰球员的上臂,但裁判认为是球打手,不予吹罚点球。第86分钟,乔文科大禁区线附近的怒射高出门楣。第89分钟,爱尔兰队扩大比分,亨特左路强突甘贝里尼之后突入禁区低传,考克斯距门3米处倒地铲射空门得手!2-0,爱尔兰锁定胜局。最终爱尔兰2-0取胜。

  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4-3-1-2):19-维维亚诺/16-卡萨尼、5-甘贝里尼、3-基耶利尼、4-克里西托(3-巴尔扎雷蒂,第65分钟)/8-马尔基西奥、21-皮尔洛(17-帕隆博,第46分钟)、23-诺切利诺(9-乔文科,第60分钟)/18-蒙托利沃/22-罗西(20-马特里,第46分钟)、7-帕齐尼(11-吉拉迪诺,第59分钟)

  爱尔兰(4-4-2):1-佛尔德/2-麦克沙恩、5-莱德格尔、4-奥迪亚(13-凯利,第83分钟)、3-沃德/7-科尔曼、6-佛雷伊(16-惠兰,第60分钟)、8-安德鲁斯、11-亨特/9-隆(18-考克斯,第60分钟)、10-基奥(15-特里希,第75分钟)

  (搜狐体育 阿苏勒)

相关新闻:

·金牌教练打醒意大利美梦 皮尔洛是球队最大死穴
·意大利一战证明谁是10号 少他四大神锋集体哑火
·意大利主帅为嫡系挨刀 此等庸人岂能带去欧洲杯
·普帅称输金牌主帅合理 将帅宣誓八月击溃西班牙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