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考作文意甲篇:桑切斯期待长大 桑普回到原点

2011年全国I卷高考作文题目:期待长大
1/10

2011年全国I卷高考作文题目:期待长大

2011年06月08日0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当陪伴意甲球迷们走过青葱岁月的皮耶罗、萨内蒂、因扎吉、托蒂们早已不再年轻,意甲新人小虎正蓄势待发,做好接班准备。

  当同龄人还在为高考挑灯夜战,紫百合阵中一名年仅16岁的射手便已经完成自己的处子秀,并在17岁零3天时,替补出场6分钟便破门得分,速度快、身高体壮的他拥有极佳的身体素质,他,便是巴巴卡尔。当国际米兰后防线伤病满营,球队冬歇期却把宝压在了一名22岁的小将身上,转会之后他初入豪门便牢牢占据主力位置,很多媒体惊呼接班内斯塔非他莫属,他,便是拉诺基亚。在大牌云集的AC米兰,有一员小将给老气横秋的中场注入新活力,撑起了左路一片天,成功串联起全队,他,便是默克尔。虽然年届25岁,但是在门将这个特殊的位置上他仍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布冯的受伤给了他镇守蓝军龙门的机会,而今夏有望回到国际米兰的他将会向塞萨尔的位置发起冲击,能够与这两名世界级门将的名字联系在一起,他,便是维维亚诺。他是今夏转会市场最红星,他用一个神奇的赛季征服了整个欧洲,他细腻的技术、小范围变速能力让人瞠目结舌,他,便是桑切斯。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