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热身赛-巴萨神锋传射新队长世界波 西班牙3-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1年06月08日06:27
幻灯:皇马巴萨两大将相拥释前嫌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4点35分,作客拉克鲁斯港路易斯-拉莫斯体育场的西班牙队,在热身赛中3-0完胜委内瑞拉取得国际A级赛事五连胜,也结束了在南美大陆客战4场不胜的纪录,主帅博斯克以39胜超越阿拉贡内斯成为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率队赢球场次最多的教练。第5分钟,比利亚直接任意球破门;第20分钟,佩德罗接比利亚传球斜射得手;第45分钟,阿隆索直接任意球破门锁定胜局。

  这是西班牙队继去年9月1-4惨败于阿根廷队脚下后再次造访南美,也是第3次与委内瑞拉进行热身赛练兵,此前两战西班牙均取得胜利且单场至少两破对手城池。本场比赛,委内瑞拉队中在西甲球会马拉加效力的小将隆东伤势未愈未能首发,米库和老将阿朗戈也都只是进入替补名单;西班牙方面,巴尔德斯9个月来再度获得为国家队守门的机会,锋线上佩德罗、比利亚和略伦特组成三叉戟,托雷斯开场时和赛前受到主帅肯定的大卫-席尔瓦一起坐在替补席,这也意味着博斯克又派出了一个全部由在本土效力的首发阵容。阿隆索成为继2006年劳尔之后,西班牙队首位连续2场臂戴袖标的非门将队长。

  上半时开场仅17秒,委内瑞拉便完成了首次射门,马尔多纳多在大禁区前沿低射被巴尔德斯扑下。不过西班牙队立即还以颜色并早早破门。第5分钟,比利亚主罚中路32米外任意球,右脚打球门右下死角踢出“电梯球”,皮球击中立柱后打维加后背弹入网窝。第8分钟,西切罗边路凶狠铲人造成双方球员聚堆争执,西切罗也因此吃到黄牌。随即,卢塞纳又踢倒阿隆索也申请黄牌一张。第15分钟,冈萨雷斯禁区前沿右脚劲射打飞。1分钟后,塞贾斯大禁区弧顶处低射射偏。第18分钟,莫雷纳禁区左侧单刀球射门被巴尔德斯封出。

幻灯:这一刻卡西为他当配角

  第20分钟,西班牙锋线三叉戟配合,比利亚中路分球到左侧,佩德罗将球趟入禁区后左脚射门,皮球碰防守球员稍有变线后钻入球门右角。随即,马尔多纳多禁区内射门打高。第22分钟,比利亚30米外远射被维加托出横梁。第33分钟,奥罗斯科右肋24米外射门又高出横梁。2分钟后,阿尔比奥尔大禁区弧内凶狠铲翻莫雷诺但未受到任何警告。第45分钟,阿隆索中路35米外任意球右脚射门打穿人墙后皮球门前弹地钻入球门左下死角。上半时比赛,西班牙队3-0领先委内瑞拉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两队都进行了人员调整,马努成为博斯克执教期间第19位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的球员。第46分钟,委内瑞拉右翼传中被挡,皮球阴差阳错打在门前马尔多纳多小腿后擦立柱将将偏出。1分钟后,马努左肋射门被挡弹出底线。第51分钟,迪乔治跑动中的射门也偏出底线。第58分钟,冈萨雷斯禁区内抢射被干扰偏出底线。随即,佩罗佐接西切罗斜传头槌攻门顶高。之后,双方再次进行换人调整,托雷斯替补登场。第66分钟,阿朗戈左侧小角度斜射偏出远角。1分钟后,卡索拉禁区前沿劲射被维加封出。随即,托雷斯射门打高。

幻灯:皇马传奇替补席宠爱皮克

  第69分钟,接过队长袖标的马切纳阻挡犯规吃到黄牌,阿朗戈任意球射门被巴尔德斯扑下。第71分钟,西切罗接阿朗戈左侧传球勾射偏出。第72分钟,古尔纳挑传身后球,米库单刀将球送入球网,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不过从回放镜头看此次判罚有所争议。随即,托雷斯小禁区边缘推射打高错失良机。第75分钟,林孔跑动中的左脚劲射被巴尔德斯封出底线。第81分钟,阿朗戈超远距离的任意球射门打高。第88分钟,米库头球攻门又偏出底线。补时阶段,梅萨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刚刚替补登场的卡西利亚斯封出。最终,西班牙队3-0击败委内瑞拉取得热身赛胜利。(搜狐体育 文治)

  委内瑞拉队(4-4-2):1-维加/16-罗萨莱斯(89’20-A-冈萨雷斯)、14-卢塞纳、20-佩罗佐、6-西切罗/11-塞萨尔-冈萨雷斯(64’26-梅萨)、8-林孔、13-塞贾斯(46’2-迪乔治)、25-奥罗斯科(46’18-阿朗戈)/15-莫雷诺(72’17-古尔纳)、9-马尔多纳多(46’7-米库)

  西班牙队(4-3-3):13-巴尔德斯(89’1-卡西利亚斯)/17-阿贝罗阿(62’11-卡普德维拉)、4-马切纳、2-阿尔比奥尔、5-伊劳拉/16-布斯克茨、14-阿隆索(46’21大卫-席尔瓦)、6-伊涅斯塔(46’20-卡索拉)/12-佩德罗、19-略伦特(62’9-托雷斯)、7-比利亚(46’13-马努)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