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衰人榜:白巫师魔法尽失 鲁能外援中卫在列

01特鲁西埃
1/10

01特鲁西埃

2011年06月08日23: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岚

  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第二阶段的比赛马上开始,在这短暂的间歇期不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在过去的9轮中超比赛中那些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倒霉蛋"。那么,接下来搜狐体育将为您带来中超第一阶段的"衰人榜"。

  01特鲁西埃

  截至中超第九轮止,深圳红钻队1胜1平6负,仅有3球入账,进球数目乃中超各支球队最少的一个。少赛一轮的深圳队目前是中超副班长,这样的战绩与赛季初"白巫师"特鲁西埃的大放厥词格格不入。赛季开始前特鲁西埃可以说是最大牌、最令人期待的主帅,而中超第一阶段战罢,特鲁西埃可谓是最令人大跌眼镜的主帅。他并没有给深圳队带来过多的改变,也没能提升深圳队的成绩,即便如此,深圳俱乐部还是给予法国人足够的信任,并没有像一些球队那样立即解雇他,而是再给他一些机会,毕竟特鲁西埃足够大牌,聘金也是如此之高,也正因如此,特鲁西埃在接下来的第二阶段势必要迅速提升深圳红钻队的战绩,否则下课是迟早的事。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