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罗纳尔多上演谢幕演出 外星人成"4R"告别第一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6月08日10:24

  大罗伤病史

  体重成为最大秘密

  如果没有伤病,罗纳尔多的成就究竟会有多高?答案无人知晓,因为足球没有假设。和英年早退的范·巴斯滕一样,大罗在伤病面前也束手无策。从1998年决赛前“神秘晕倒”开始,罗纳尔多的伤病史几乎可以写成一本球员的病例集锦。1999年左膝韧带拉伤,右膝粉碎性骨折,2000年对拉齐奥比赛时右膝韧带粉碎性撕裂,至此,他的右腿已找不到一处健康的地方。而在屡次“复出——受伤——养伤”的循环中,罗纳尔多的体重也水涨船高。

  男不问收入,女不问年龄,可对于罗纳尔多,你千万别问他的体重。有这么两件事,可以看出大罗现在的体重有多神秘:一是科林蒂安老总禁止任何人向外界透露大罗的真实体重。二是罗纳尔多跟节目主持人打赌,如果科林蒂安不夺冠,他就当着观众的面称重。结果球队争冠失败,罗纳尔多带着自家的秤出现,当时体重显示为73.5公斤。要知道,2002年巴西队夺得世界杯时他已经有79公斤,难道现在的“外星人”比那时还要轻盈?显然不可能。

  为了讽刺罗纳尔多的超重,有人甚至设计了一款游戏:臃肿的罗纳尔多身穿巴西队9号,游戏者必须让他带球快跑,避免可口可乐、汉堡包和冰激凌的诱惑,一旦碰上这些美食,外星人将越跑越慢,并被身后追赶的阿根廷球员抢去皮球,直接导致巴西队丢球(左上图)。另外,在知名动画片《辛普森一家》中出现的罗纳尔多也是个爱吃甜甜圈的家伙(左图)。也许是太在意人们对自己体重的指责,罗纳尔多在宣布退役的发布会上还给自己找了一个台阶下:“甲状腺机能减退症让我无法降低体重,这也是我伤病不断的一个重要原因。”

  大罗情史 三次婚姻 主动结扎

  除了在场上攻城拔寨,天性风流的罗纳尔多在场外也俘获了无数女人的心。1998年那个激情四射的法兰西之夏,身着性感夏装、身披巴西国旗的苏珊娜和罗纳尔多一起成为镜头前最亮丽的焦点。可惜,才子佳人最终无缘牵手。1年后,罗纳尔多与颠球高手米兰妮完婚,4年后两人离婚。2005年大罗又与名模茜卡蕾莉闪婚,86天后两人闪离,而这次的婚姻给大罗留下的仅仅是左手腕上的两个英文字母———R和D(两人名字的开头字母)。据茜卡蕾莉抱怨,罗纳尔多在外面至少有200个女人。而此后的一件事,更加验证了茜卡蕾莉的说法。2008年4月正在养伤的罗纳尔多在召妓时遭遇人妖“外星人”甚至遭到勒索,事件曝光后,“外星人”名誉扫地。而当罗纳尔多第三次结婚的时候,没有多少人知道婚礼的时间和地点,这次低调的婚姻一直维持到现在。

  罗纳尔多一共有四个孩子。除了米兰妮生的大儿子罗纳德和现任妻子生的两个女孩,去年他又多了一个私生子,经过亲子鉴定,6岁的男孩阿莱士被认定是罗纳尔多的骨肉,那是他当年在日本和女服务员一夜情的产物。而这次事件后,罗纳尔多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了结扎手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