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佩贾关键比赛被主帅弃用 软蛋射手已成小牛累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6月08日12:03
 

  北京时间6月8日,2011年总决赛,这是射手斯托亚科维奇职业生涯第一次打总决赛。但是在经历了前三场比赛后, 斯托亚科维奇的表现彻底让球迷失望,让球队失望,也让主教练卡莱尔对他不再抱希望。在第四场比赛,斯托亚科 维奇被卡莱尔彻底放弃,布莱恩-卡迪纳尔取代了他的位置,这一变化,也让小牛的防守质量得到了根本性的提高,成为小牛取胜的一个因素。

  进入季后赛后,在西部的三轮比赛,斯托亚科维奇的表现还算不错,第一轮比赛场均命中2.2个三分球,命中率也 有41.9%。第二轮打湖人,场均命中2.8个三分球,命中率上升到52.8%。但是进入到西部决赛后,斯托亚科维奇的 手感就开始下降,场均三分球下降到1个,命中率也只有23.8%。里克-卡莱尔派斯托亚科维奇出场,就是希望利用 他的外线投篮破解对手的防线,让对手不敢轻易去夹击诺维茨基,可是从西部决赛开始,斯托亚科维奇就找不到了 他的投篮准星。

组图:热火VS小牛 第四战

  在总决赛上,热火的防守完全限制住了斯托亚科维奇,卡莱尔希望用他为诺维茨基分担压力,让全队的进攻空间拉 得开的计划也没能实现,三分球并没达到预期的效果,前三场比赛总共4次三分球出手全部打铁。斯托亚科维奇在 总决赛上的表现,完全像一个刚进联盟的菜鸟。

  斯托亚科维奇的防守相当糟糕,这就意味着小牛牺牲防守换他的三分球能力,不过斯托亚科维奇三分球没一次出手 都如石沉大海,当他的三分球发挥不出来的时候,其在防守端给小牛带来的伤害就会被无限放大,无论是面对詹姆 斯、韦德这样的超级巨星,还是面对查莫斯这样的队员,他在防守端都会被对手予取予求。无奈之下,卡莱尔只能 弃用斯托亚科维奇,史蒂文森从替补席上站出来贡献外围进攻火力,同时增加了卡迪纳尔的出场时间。

  比赛最后9秒,卡莱尔终于让斯托亚科维奇出场,但是也只是一个外线佯攻的武器,球队的进攻并没有打到他手里。卡莱尔弃用斯托亚科维奇,终于让小牛守住了第二个主场,将系列赛的总比分追到了2-2平,与热火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通过总决赛前四场比赛可以看到,斯托亚科维奇在场上软蛋一般的表现,在三分球没有准星的情况下,他已经成了球队对抗热火的累赘。

  (搜狐体育 布谷)

相关新闻:

·这一战诺天王和乔丹并肩 高烧38.8°演致命一击
·钱德勒揭秘小牛逆转关键 达拉斯猛将前场板逆天
·巴里亚成第二位百场球员 关键比赛首发带来胜利
·佩贾关键比赛被主帅弃用 软蛋射手已成小牛累赘
·波什大反弹却遭皇帝拖累 24分创个人总决赛新高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