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小牛新闻

基德0分却令詹姆斯吃瘪 关键防守导致韦德绝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1年06月08日12:13
基德在比赛中
基德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6月8日,小牛在总决赛第四场以86-83险胜热火,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2-2平。基德本场比赛进攻端表现不佳,一分未得只贡献3次助攻3个篮板,表现堪称历史最差。在2004年的季后赛中,基德曾经有过单场0分7次助攻5个篮板的表现。

  不过尽管基德在进攻端表现不佳,但防守端他却是小牛的最大功臣之一。本场比赛基德负责盯防詹姆斯,他成功的迫使詹姆斯无法轻松突破到小牛内线,全场比赛只拿下8分9个篮板7次助攻,在比赛中基德防守端不但曾造成皇帝进攻犯规,但有利用经验导致皇帝失去重心上篮不中的精彩表现,体现了老将的丰富经验。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基德迫使韦德接球失误,导致热火远投扳平比分的希望彻底破灭。

  基德连续出现三次传球失误,其中一次还被詹姆斯直接抢断发动快攻,前场运球在韦德和钱莫斯的包夹下险些再遭抢断,幸好他反应够快抢回球权助攻特里飚中远投。

组图:热火VS小牛 第四战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次节基德在还有6分50秒时替换出场,詹姆斯前场运球,基德早早站住位置,詹姆斯刚一撞上就倒地,造成皇帝进攻犯规。随后基德助攻史蒂文森命中远投,不过他很快再度出现传球失误,韦德抢断后快攻助攻波什命中跳投。此后基德抢断发起快攻,最后由马里昂上篮完成得分。

  下半场比赛詹姆斯快下试图靠住基德完成上篮,但基德先是假装上前封盖,但对手适时的一闪,导致詹姆斯立足不稳,上篮也未能得手。进攻端基德助攻巴雷亚中投得手。

  末节比赛基德抢断热火的传球,在即将快攻的时候却被米勒犯规,不过如此一个明显的违体犯规却被裁判吹罚为普通犯规。韦德前场快下试图完成飞身扣篮,基德迅速回防封盖出现犯规,不过韦德两罚只有一中,这记关键的犯规价值非常高。在最后时刻热火仍有命中远投扳平比分的希望,但基德的严密跟防迫使韦德在接球不稳出现失误,闪电侠手忙脚乱中将球救回,但进攻时间已经不够,最终小牛在主场以86-83击败热火,将总比分扳平。(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