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短道速滑队云南被打 > 速滑队被打动态

王春露:打人保安将受严惩 对方承认错误并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钟
2011年06月08日13:05
组图:王濛曝短道队丽江集体被打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在丽江庆祝端午佳节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从餐厅返回酒店途中与当地保安发生冲突,导致中国短道速滑队多位队员被打。事后,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接受了央视的电话采访,她表示对方已经承认了错误,并进行道歉,目前队员们主要是皮外伤,同时在队内进行了反思和教育工作。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在采访中说:“对于出了这次的事情之后我们也是感到很遗憾,派出所的指导员,在调查完事情的实际情况以后,也和我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表示要带领全体的保安呢,对我们进行一个道歉。”

  “第二天上午,丽江市政府也是非常重视这个事件,马副市长同时也是身兼公安局局长,亲自带领有关部门的领导,来到运动员驻地,对运动员进行慰问,首先表示了深深的歉意,并且表示将会严惩打人的保安。”

  对于目前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的伤势情况,王春露介绍说:“经过我们队里经过逐一的检查,运动员呢主要是皮外伤。通过这个事呢,我们对自己也是有一个反思,队伍同时也是要加强教育。”  

  搜狐体育将关注本次事件的最新进展。

相关新闻:

·短道速滑队在云南集体被打 多人受伤被送往医院
·短道领队王春露:队员手无寸铁被打 当时未喝酒
·冬季中心证实短道冲突事件 有人重伤传闻不可信
·短道队在丽江被打封锁消息 王濛憋屈训练受影响
·丽江政府:短道速滑队先动手 称冠军必须住单间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