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智诚队全体球员跪别王海芳 青岛将开追悼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6月08日03:08
  本报6月7日讯(记者 嵇玲 ) 6月7日上午10时,老海牛队长、中甲贵州智诚队主教练王海芳的追悼会和遗体告别仪式在贵阳市清镇青山园举行。王海芳的家属、贵州省体育局的主要领导等单位和个人参加了追悼会,前青岛队队员汤乐普、袁生、刘志勇也前往送别。

  被足球圈内人士及球迷尊称为“师哥”的王海芳系青岛海牛队前队长,退役后担任过青岛队助理教练、鲁能足校教练,2011赛季开始担任中甲升班马贵州智诚队主教练。2011年6月2日晚,王海芳在驾车返回俱乐部途中遭遇车祸,抢救无效身亡,享年47岁。6月7日上午10时,王海芳的追悼会和告别仪式在贵阳市青山园举行。当天参加追悼会的有王海芳的家属、贵州省体育局和足管中心的主要领导、中国足协代表、智诚集团主要领导及足球俱乐部全体成员以及球迷代表,老海牛队员汤乐普、袁生以及曾经效力于青岛中能队的队员刘志勇也前往送别。在遗体告别仪式上,智诚全体球员包括外援以跪拜的方式告别了这位执教4个多月的恩师,多名队员泣不成声。

  据了解,王海芳的遗体已在贵阳火化,骨灰由其家属于6月8日带回青岛。本周末,岛城足球界人士将为王海芳在青岛举行一场追悼会,目前具体事宜正在积极筹备中。

  作者:嵇玲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