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0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杨智将和卡西利亚斯过招 上演“中西国门对抗”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6月08日03:26
  本报讯(记者高炜)记者昨天获悉,西班牙队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下月初将来京参加一系列活动,其中包括与中国队及北京国安队主力门将杨智上演一出别开生面的“中西国门对抗”。

  在京期间,卡西利亚斯将参加一项“青少年守门员训练营”活动,届时将与百余位足球小将进行面对面交流。另外,他还会出席一场慈善晚宴,并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物品拍卖,所筹善款将捐给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关心下一代基金,用于培养中国足球青少年后备力量及建立关心下一代教育示范基地。

  国安俱乐部方面还透露,卡西利亚斯将于7月6日到工人体育场观看中超联赛国安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并与球迷进行互动活动。比赛前后,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门将,卡西利亚斯还将与中国优秀门将的代表杨智比拼技艺。至于对抗内容,活动主办方暂时保密,希望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

  又讯(记者高炜)昨天结束休假返京的国安主帅帕切科,下午便率队在香河基地挥汗苦练,备战11日中超第10轮国安客场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老帕告诉队员,“我们要把这场比赛拿下来,以证明之前我给你们放长假的决定是正确的。”

  日前,借着联赛间歇期,球队放了5天假,队员都彻底放松了一把。昨天的训练,老帕给队员上了大量,加之天气闷热,队员都是汗流浃背。训练结束后,有的队员一测体重,居然轻了几公斤。队员刚回到房间,外面就下起了雨,许多人禁不住感叹,“这雨怎么不早点儿下啊!”

  目前,马丁内斯正代表洪都拉斯队角逐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将缺席随后的几轮联赛。另据教练组介绍,国安仍在挑选外援,尚需一段时间才能确定人选。

  作者:高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