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马龙3-1许昕拿两分 宁波海天3-1霸州海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6月08日16:57

  北京时间6月8日,2011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比赛重燃战火。由名将许昕 领衔的霸州海润冠军园队终于在第一阶段第四轮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主场首秀,他们 的对手是由马龙领衔的宁波海天队。最终双方在河北滦县一中体育馆大战四盘,结果宁波队评价着马龙的两分3-1战胜霸州海润,其中第四盘中马龙3-1战胜许昕。

  在前三轮的比赛中霸州海润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目前积5分,位列所有八支球队中 的第三名。而宁波海天队前三轮结束后以1胜2负的成绩与浙商、上海、四川三队同积4 分并列第四位。

  第一盘比赛由主队的许昕对阵客队的王建军。前两局许昕小遇挑战,但是最终还是以 11-9、11-6拿下。五局三胜的第三局,王建军开始发力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一度追平并 将比分反超为7-4,并以10-8率先拿到局点,但是这并没有难道90后小将许昕,关键时 刻连得4分结束比赛。总比分1-0,霸州海润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由主队的崔庆磊对阵客队男一号马龙。首局比赛崔庆磊气势甚猛,并一举 以11-8给世界第五位的马龙一个下马威。89年出生的崔庆磊比马龙小一岁,右手横板 打法的他在2006年拿到过全国青少年单打冠军,第二局小崔再接再厉,一上来便以6-1 的比分占据主动,并最终以11-6将马龙逼向悬崖。第三局马龙最终有所起色,一上来 便取得3-1领先,最终以11-6扳回一城。第四局马龙状态更勇,6-2领先后虽被对手追赶,最终马龙11-6拿下这一局,决胜局,马龙一路领先,3-6时崔庆磊连续追分将比分迫近到6-7,关键时刻马龙稳住阵脚连得两分,将比分扩大到9-6,并以11-6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2险胜崔庆磊,双方大比分战成1平。

  第三盘是双方双打之间的较量,李平崔庆磊迎战吴颢王建军,首局比赛,李平组合11-5获胜,随后的比赛,吴颢王建军以三个11-7拿下比赛。

  第四盘是双方第一单打之间的较量。马龙第一局11-6获胜,第二局,马龙再接再厉以11-9再下一局,第三局,许昕中局阶段将比分打成5-6,最终许昕11-8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马龙再没有给许昕机会,11-3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战胜许昕,宁波队客场也以3-1战胜霸州海润队。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