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动态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参赛名单 张继科出战期待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6月08日20:48
 


  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2011年6月15日至2011年6月19日在深圳湾中心体育馆举行,参赛名单已经公布。届时,搜狐作为独家网络平台也将全程实时视频直播。

  本次比赛共有130余人报名,中国队方面,男队的王皓、张继科、马琳、马龙、王励勤、许昕参赛,女队的郭跃、刘诗雯、冯亚兰、文佳、木子、李晓丹6人出战。双打方面王皓/马龙、马琳/张继科、王励勤/许昕三对组合出战男双,女双方面郭跃/刘诗雯、冯亚兰/木子、文佳/李晓丹三对组合出战。

  对手方面,冯天薇、李佳薇、石贺净、李恩姬等都有出战,男队方面唐鹏、江天一、张钰、李静、水谷隼、朱世赫、金珉石、李相秀等也都有出战。上届比赛李晓霞和张继科获得冠军,本次比赛谁能夺冠,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