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中国短道速滑队丽江引冲突 > 速滑队被打动态

冬季中心:短道队已恢复训练 情绪未受太大影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6月08日21:28
组图:短道队亮相队员躲镜头 周洋边走边吃

  华奥星空6月8日电 (记者 康少寒)“队伍已于昨晚飞回昆明,并与今天上午恢复正常训练。据前方传来的消息,队员们的情绪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短道速滑部部部长于海燕说。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在丽江庆祝端午佳节的国家短道速滑队,从餐厅返回酒店途中与当地保安发生冲突,之后“短道队无故遭群殴,并导致10人受伤1人重伤”的爆炸性新闻迅速传播开来,并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于海燕8日下午接受华奥记者采访时表示,事情发生后,冬运中心领导第一时间与队伍取得了联系,了解情况,同时要求领队、教练处理好队员们的伤病,安排好接下来训练,把后续问题处理好。据我们了解,确实有队员在这次冲突中受伤,但都是皮外伤,并不严重。”

  据介绍,由王濛领衔的国家短道队已与昨晚7时左右乘机返回昆明。“今天他们已经恢复正常训练。毕竟都是孩子,出了这样的事难免有些情绪低落。但教练和领队安抚得不错,所以对训练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

  另据国家短道队领队王春露8日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透露,丽江市政府对“打人事件”也非常重视,“第二天上午马副市长同时也是身兼公安局局长,亲自带领有关部门的领导,来到运动员驻地,对运动员进行慰问,首先表示了深深的歉意,并且表示将会严惩打人的保安。”

  “通过这件事,我们对自己也是有一个反思,队伍同时也是要加强教育。”王春露说。(完)

相关新闻:

·丽江:短道队故意伤害古城形象 不上传群殴视频
·群殴短道队巡防队身份曝光 由酒吧老板出资组建
·丽江警方证实短道队扰民 录像无法看清谁先动手
·新华社:王濛应珍惜公众形象 个性不能逾越法律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