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评分:邓卓翔最高刘建业最低 中卫组合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6月08日22:11
邓卓翔指天狂奔庆进球 郜林怒射高出门梁(查看组图)

  6月8日,中国队迎来了世预赛前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结果中国队以2-0获胜,以下是球员教练评分。

  后防线

  张烈:4.5分。上半场他得到的表现机会不多,所以没有办法观察他的状态。下半场第51分钟,朝鲜队左路传球,张烈出击扑球,他选择了一个怀抱球的动作,结果脱手,下半场第79分钟,朝鲜队左路插上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当时张烈做出了一个重心下移的错误判断,但皮球击中上方立柱。他没有多少表现的机会,因此他的那次扑球脱手失误显得非常抢眼。

  刘建业:4分。上半场他在对手的紧逼下没有展现出对抗能力,在速度上,他无法跟住朝鲜球员的速度,防守时多采取原地不动的被动卡位姿势,有时就是用身体去撞击对手,第33分钟在中场补防时犯规,一对一时很少成功,上半场郑智多次补到右路协防;下半场一度踢到后腰位置,但表现与上半场没有不同。

  汪强:5.5分。他在后场的表现还算稳定,速度较快。上半场比赛,他没有出现失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对手的进攻很少能打到中国队的禁区内,有过一次插到对方禁区内的头球攻门;下半场表现依旧稳定,卡位较准确。

  李学鹏:5分。上半场,他显得比较活跃,在边路的补位很多,同样,因为朝鲜队未能攻到禁区内,他的工作显得比较轻松,在一对一防守时,扑得过凶,下半场出现了几次防守失误,包括解围过慢。出现了抽筋的情况,那是因为他连续踢了两场比赛后出现的体能不足。

  荣昊:5.5分。他在上半场多在边线上活动,其实是想与队友踢出撞墙配合后快速插上突破,但是他没有得到队友的支持;在防守中,朝鲜队习惯于在禁区前沿中路向边路分球,因此他也没有受到对手真正的威胁,进攻方面,他的传球对于海的帮助很大;下半场他开始展现了自己的进攻能力,第56分钟,他从左路斜线突破至中场中路后传球给冯仁亮,后者的突破赢得了一次任意球,下半场他多次展现了插上进攻的特点。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