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前队长冯坤:发掘年轻队员潜力,女排才能崛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6月08日23:08
  中新网北京6月8日电(王曦)   前中国女排队长冯坤8日下午现身2011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北京赛现场。 作为女排“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中国女排对于冯坤总是无法回避的话题。

  她说,前几天看了国际女排精英赛,年轻队员的潜力不错,所以就一定要给她们一个平台去积累大赛经验。她说,如果总是老队员代表国家队打比赛,那中国女排就不会有崛起的机会。

  对于是否会在下赛季继续签约广州恒大,冯坤表示目前还不确定,而自己也还没去考虑即将到来的女排联赛,“目前我只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冯坤早在1994年就已接触到了沙滩排球这个项目。她说,1994年全国举办的第一届沙滩排球联赛,因为北京队没有专门运动员参赛,她因此得到比赛机会,接触到这个项目。她说,自己现在在平时也会经常和朋友打沙排。对于沙排运动员能够更加亲近自然这个特点,她表示自己比较羡慕。

  有记者问,如果改打沙排,是否能取到和现在一样的成就时,冯坤笑着说自己肯定不行,因为沙排运动员的个人能力更全面。而对于今天中国队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她直言:“真的很棒。”她认为无论是在比赛中的球技,还是场上经验,中国队队员都表现得很好。而对于室内排球和沙滩排球运动员“黑白分明”的肤色对比,冯坤笑言更喜欢“黑一点”,她认为这样的肤色更健康。 (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