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胜朝鲜高洪波露笑容 称国内优秀教练被埋没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6月09日02:41
老将郑智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不错。新华社发
老将郑智在这场比赛中发挥不错。新华社发
邓卓翔(左)和郜林(右)在3分钟内打入两球,为国足确立胜局。新华社发
邓卓翔(左)和郜林(右)在3分钟内打入两球,为国足确立胜局。新华社发

  【进球集锦】

  ●第37分钟,中国队前场断球,郜林禁区前向外侧横带时突然低平球传向中路,邓卓翔抢在防守球员封堵前捅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

  ●朝鲜队失球后阵型前提,第40分钟,杨昊将球分到左路,于海送出美妙的边路传中,郜林中路快速前插头球破门。

  本报贵阳讯 (特派记者赵宇)1999年,高洪波率领广州松日队征战甲A联赛,当时球队的主场就是贵阳。12年后,他又回到了这里,现在的角色已是国家队主教练,他昨晚带队在这里2比0击败朝鲜队,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昨晚为国足进球的队员分别是邓卓翔和郜林,朝鲜队的球门在上半场两次被中国队洞穿,两个进球的间隔仅3分钟。加上此前在昆明1比0小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国足此次集训已取得两连胜。

  “对于这两场比赛,我们都很重视。”高洪波赛后露出了笑容,“我很高兴能够有这么好的一个结果,只要我们继续努力,还会有更大的提高。”

  7月下旬,高洪波就将率领球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近期传出了不少关于足协聘请外教的消息,意大利名帅里皮都与中国队传出“绯闻”。

  “我们这个教练班子自从2009年5月组建以来,目的就是要冲击世界杯。”高洪波说,中国教练这次又担负起了冲击世界杯的重任,“中国教练有很多优势,国内也有很多出色的教练,只是对于这些教练优势的宣传方面,并不是很充分。”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