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团动态

文佳成辽宁女乒取胜功臣 单打双打一人独取两分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6月09日02:56

  开局以3:1战胜冯亚兰,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又和队友常晨晨合作战胜了陈梦和姚彦,辽宁队的文佳成为了昨天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

  昨天的首场比赛是文佳对阵冯亚兰,两人之前在乒超联赛中曾经交战过五场,文佳只赢过一场,因此很多人都为她捏了一把汗。结果,文佳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实现了逆转,最终以3:1战胜了对手,为球队取得开门红。

  在双打比赛中,文佳和常晨晨合作,没有给对手陈梦和姚彦一点机会,两人惊险地以3:2取胜,文佳一人就为辽宁队拿下了两分。

  赛后,文佳对于这样的成绩不以为然,“个人的成绩无所谓,关键是我们的球队取胜了。今天是我们队第一次在大连主场比赛,大连的球迷很热情,这也激发了我们战斗的热情。虽然以前对阵冯亚兰的时候战绩不是很好,但坚定的信念帮助我最终取胜!”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